梅赛德斯奔驰从入门豪华转向高端豪华

摘要 梅赛德斯-奔驰即将发布一些重大消息。仅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就将展示一款新的GLC-Class、一款AMG-Vision电动跑车和一款新

梅赛德斯-奔驰即将发布一些重大消息。仅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就将展示一款新的GLC-Class、一款AMG-Vision电动跑车和一款新的特别版迈巴赫车型。面对如此多的新产品(尤其是电动产品),梅赛德斯认为现在是公布其作为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公司的一些长期目标的好时机。

该公司的计划包括将产品线分为三类:入门级奢侈品、核心奢侈品和高端奢侈品。

到2026年,高端汽车销量将增长约60%,梅赛德斯计划推出一系列新的AMG、迈巴赫和G级车型来满足需求,其中包括首款电动EQG。高端车型将包括所有AMG和迈巴赫车型、EQS和EQSSUV、S-Class、G-Class和GLS,以及任何限量版车型和独家合作车型。梅赛德斯还确认,除了现有的梅赛德斯-AMGSL63和新的迈巴赫Coupe之外,还将提供梅赛德斯-迈巴赫SL。

梅赛德斯甚至计划推出比迈巴赫更独特的新神话车型,从基于SL的跑车开始。虽然高端豪华车市场无疑会增长,但梅赛德斯知道它还必须通过其核心豪华车型迎合中端市场。该公司刚刚推出了新的C-Class,下一代E-Class将于明年上市。这一核心豪华车型还将包括电动EVA2平台汽车,如EQE和EQESUV。另一款电动汽车将加入这两款车型,专门针对中国市场。

至于入门级豪华车,梅赛德斯将逐渐远离这个市场,因为它专注于利润更高的汽车。该公司目前销售七种入门级产品(A级掀背车、A级轿车、B级、CLA级、CLA射击制动旅行车、GLA和GLB),但计划将这些产品减少到只有四种.我们认为GLA和GLB以及CLA和可能的B级将是安全的。梅赛德斯已经削减了其在的入门阵容,停止了基础A级和运动型AMGA35。

随着阵容的变化,梅赛德斯计划对其装饰结构进行大修。这涉及将设备捆绑到选项包中(类似于雷克萨斯),而不是提供点菜服务。梅赛德斯表示,此举将简化和加快在线配置过程,并提高可用性。将选项组合在一起也应该提高残值。作为对客户的奖励,此举意味着基本变体将包括比以前更多的标准功能。

我们的看法:这些举措将帮助梅赛德斯专注于其最赚钱的车型。不幸的是,这标志着从可负担性转向,有利于购车公众的上层。这些公司变化将使梅赛德斯作为一个有抱负的品牌进一步提升,将入门级买家抛在后面作为一种权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