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Raptor获得增压捕食者V8

摘要 早在去年2月,福特就正式确认F-150Raptor将获得V8动力,但这家总部位于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并未透露具体采用何种形式。视频已经证实了这一

早在去年2月,福特就正式确认F-150Raptor将获得V8动力,但这家总部位于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并未透露具体采用何种形式。视频已经证实了这一点,有传言称这款发动机将是5.2升机械增压PredatorV8。这辆车很可能被称为RaptorR,据说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货,但没有任何官方消息给出这些谣言的实质。但是现在我们不需要正式宣布,因为在Instagram上共享的泄露的构建轮换表已经为我们提供了我们需要知道的一切。

上面的表格显示,被称为Predator的5.2升增压V8将从其原来的福特野马ShelbyGT500迁移到F-150RaptorR。在野马中,它产生760马力和625lb-ft扭矩。相比之下,配备6.2升增压HellcatV8的RamTRX可产生702马力和650磅-英尺的扭矩。然而,由于我们所拥有的只是证实传闻中的发动机将进入RaptorR,因此我们不知道福特是否会稍微使电机失谐。我们所知道的是,无论它产生什么,最铁杆的猛禽肯定会是一个有能力的越野车。

最近有传言称订单将在秋季开放,这与我们听说的卡车在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发布的消息一致。我们也有信心猜测福特出色的10速自动变速器将负责传输任务,但我们对这辆野蛮卡车的成本一无所知。RamTRX的零售价约为70,000美元,但知道福特经销商最近有多贪婪,我们不会对在建议零售价购买新猛禽抱有太大信心。不管发生什么,我们希望福特制止价格欺诈的新计划是有效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