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面部解锁功能的现代GenesisGV60EV现在可以免费充电订购

摘要 GenesisGV60现在可以在订购。您可以使用面部识别和指纹扫描技术解锁汽车。此外,该车与GenesisDigitalKey2兼容。全轮驱动EV的续航里程可达2

GenesisGV60现在可以在订购。您可以使用面部识别和指纹扫描技术解锁汽车。此外,该车与GenesisDigitalKey2兼容。全轮驱动EV的续航里程可达248英里(约399公里),ElectrifyAmerica为客户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现代的全电动GenesisGV60现在可以在订购。EV配备FaceConnect,该工具可让您用面部锁定和解锁汽车,该公司声称这是世界首创。

FaceConnect的工作得益于B柱中的近红外(NIR)摄像头,两名驾驶员可以使用该功能。您可以将面部解锁工具链接到您的驾驶员资料,以自动调整座椅和方向盘位置等设置。

您还可以使用内置指纹扫描系统或GenesisDigitalKey2通过兼容的Apple或Samsung手机或智能手表解锁您的汽车。数字密钥可以通过iMessage轻松与其他驱动程序共享。

将提供两种装饰,从入门级2023GenesisGV60AdvancedAWD开始,配备74kW前电机和160kW后电机,可产生314hp。该型号包括FaceConnect功能、12.3英寸(约31厘米)数字仪表板和车辆到负载充电技术。

更昂贵的2023GenesisGV60PerformanceAWD具有更强大的前电机,功率为160kW(429hp),而Boost模式使汽车能够产生483hp的功率。其他升级包括ErgoMotion按摩驾驶员座椅和GenesisDigitalKey2。

两种型号均配备77.4kWh电池,可提供长达248英里(约399公里)的续航里程。此外,Genesis还与ElectrifyAmerica合作,为客户提供为期三年的30分钟免费充电服务。您现在可以在预购GenesisGV60,起价为58,89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