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电动平台具有很强的适应性尽管未来不太可能出现电动索纳塔

摘要 韩国出版物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现代将在37年和7代之后放弃索纳塔。尽管目前的Sonata和SonataHybrid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但如果我们说这令

韩国出版物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现代将在37年和7代之后放弃索纳塔。尽管目前的Sonata和SonataHybrid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但如果我们说这令人惊讶,那我们就是在撒谎。在过去五年中,几款著名的轿车被砍掉,主要是由于对SUV和跨界车的需求增加。现代汽车在那个部门并不缺乏,因为如果你愿意稍微扩大预算,它可以很容易地卖给你一辆Tucson、SantaFe甚至是Palisade。

《朝鲜日报》声称公司内部有消息人士声称所有奏鸣曲的开发都已停止,这意味着这是公司内部的公开秘密。开发替代品大约需要六到七年的时间,在正常情况下,在现代推出当前车型后不久,就会在2019年开始。

现代在2035年完全电动化之前倾倒所有多余的重量也是有道理的。与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相比,索纳塔几乎没有取得销售成功。说到这里,不禁要问,索纳塔到底是不是扭亏为盈?

现代汽车在改造其主要装配线之一开始生产Ioniq6时,为索纳塔打下了最后一颗钉子。索纳塔的一些生产线仍然开放,但消息人士透露,现代将在车辆被送到汽车天堂之前对其进行一次翻新。改款后的模型可能会在明年出现在陈列室的地板上,但目前还不清楚在那之后它会上市多久。

现代的电动平台具有很强的适应性,尽管未来不太可能出现电动索纳塔。

“我们不能排除电动索纳塔,但我们优先开发紧凑型电动汽车,而不是不太受欢迎的中型汽车,”内部消息人士透露。时髦的Ioniq5最近在世界年度汽车大奖中大获全胜,因此它正在对所有合适的地方进行投资。

郑重声明,我们仍然认为SUV的崛起是罪魁祸首。自2019年首次亮相以来,索纳塔目前的销量为440,000辆。前几代大多都在百万以上,但现代自身内部的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