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于知道新雷克萨斯RX何时到来

摘要 尽管年代久远且存在各种缺陷,但2022款雷克萨斯RX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最畅销的产品。雷克萨斯试图通过添加AppleCarPlay和一些运动型BlackLin

尽管年代久远且存在各种缺陷,但2022款雷克萨斯RX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最畅销的产品。雷克萨斯试图通过添加AppleCarPlay和一些运动型BlackLine套件来保持RX的相关性,但现在是推出全新车型的时候了。我们已经知道下一代RX正在开发中,但现在雷克萨斯已经正式提供了一个发布日期。

除了新车型的第一个预告片外,雷克萨斯还确认2023RX将于东部时间5月31日星期二晚上8点首次亮相。这是一个完美的时机,因为丰田将在本周举办其大规模的总部机密活动,这势必会展示两个品牌的其他重要产品。

单个预告图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因为这就是“预告片”图像的全部意义所在。它仔细观察了主轴格栅,它的顶部似乎有一个独特的车身颜色元素,与其他雷克萨斯车型不同。L形日间行车灯看起来相当不错,看起来与当前雷克萨斯NX上的车灯更接近。

没有提供有关该车的其他细节,但预计它将放弃目前的3.5升V6发动机,转而使用较小的NX中使用的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刚刚为类似尺寸的丰田汉兰达发布,可产生265马力和309磅-英尺的扭矩。这实际上会比V6的290hp有所减少,尽管扭矩会从267lb-ft显着增加。我们预计雷克萨斯将获得比丰田同等车型更多的动力。

当然,我们预计雷克萨斯RXHybrid也将回归,可能会迎来该车型首次使用带有电气化传动系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较小的NXHybrid在NX350h和插电式NX450h+中都使用自然吸气的2.5升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我们预测RX还将获得一款顶级的PHEV车型,但很难说它会产生多少动力。在内部,RX应该配备与NX相同的12.3英寸触摸屏。

至于三排RXL,它可能会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名为TX的全新跨界车型。据报道,TX将与新的丰田GrandHighlander一起首次亮相,并位于雷克萨斯阵容中即将推出的下一代GX之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