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丰田Supra将获得六速手动

摘要 据报道,第五代丰田Supr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配备手动变速箱。据媒体CreativeTrend报道,更新后的2023GRSupra将于2022年4月28日向世界展示

据报道,第五代丰田Supr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配备手动变速箱。据媒体CreativeTrend报道,更新后的2023GRSupra将于2022年4月28日向世界展示,7月开始生产,10月开始在国内市场交付。

虽然相关的BMWZ4提供入门级2.0升涡轮增压汽油的手动选择,但Supra将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及其3.0升涡轮增压六缸-尽管预计会受到限制到的旗舰RZ变体。

在目前的形式中,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产生285kW的功率和498Nm的扭矩,两年前功率提升为35kW。目前尚不清楚该手册的输出是否会与八速自动变速箱不同或保持相同。

除了省略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反向自动紧急制动(AEB)之外,手动Supra的规格可能在其他方面与其所基于的旗舰版本相同。

为了纪念手册Supra的发布,丰田预计将推出限量版哑光白版。顾名思义,这款车将独家提供哑光白色外观——加上棕褐色内饰、无线手机充电器和独特的徽章。

除了手动和限量版车型外,据传2023Supra还将获得更轻的19英寸锻造合金轮毂,采用全新设计、改进的转向曲调和底盘调整。

传闻增加了手动变速箱,因为Supra面临来自重新设计的日产Z的新竞争,后者配备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产生298kW/475Nm的功率,可选择六速手动或九速自动变速箱。

2023ToyotaSupra的全部细节预计将于下个月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