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o可能是苹果汽车制造梦想的关键

摘要 电动汽车的成功在过去十年中真正起飞,我们拥有像特斯拉Model3这样的汽车,这要感谢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作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

电动汽车的成功在过去十年中真正起飞,我们拥有像特斯拉Model3这样的汽车,这要感谢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作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让其他所有人都羡慕不已,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希望为自己分一杯羹的原因。但是,正如许多人正在努力学习一样,它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容易。苹果一直在尝试生产其第一款汽车,但未能成功,而初创公司Canoo也一直在努力获得任何动力。但也许成功的关键是联合起来,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这可能只是在卡片上。

据一位与苹果和Canoo关系密切的人士称,苹果可能对Canoo的技术不感兴趣,而是对它的工程师感兴趣,因为Canoo拥有一批在汽车内外饰设计、软件、动力传动系统、电池方面拥有专业知识的员工技术和汽车制造,而苹果本身已经挖走了Canoo的前首席执行官UlrichKranz和一些前Canoo工程师。如果这确实发生了,苹果似乎会继续自己对AppleCar的愿景,并会简单地利用Canoo的人力资源来确保这款车足以进行大规模生产。对于一家在汽车制造方面没有过往记录的科技巨头来说,与一家相对有经验的汽车制造商的交易可能正是它最终实现目标所需的推动力。

被苹果收购肯定会让创造iPhone的公司受益,但Canoo又能带来什么好处呢?毕竟,它的汽车-LifestyleVehicle-很可能会被报废。好吧,Canoo似乎别无选择:长期以来,它一直在流失人才,而且与Apple一样,它未能与现有汽车制造商建立任何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凭借Apple的资金和Canoo的工程技术,一款新的电动汽车终于可以进入市场。当然,如果要实现到2025年发布自动驾驶汽车的远大抱负,苹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或许Canoo的投入将有助于摆脱EV的基础,让苹果专注于自动驾驶软件。我们会在得到这笔潜在交易后为您带来更多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