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MG的愿景即将到来

摘要 不幸的是,梅赛德斯-AMG正在远离大型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缩小发动机尺寸,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将其强大的德国跑车系列电气化。作为时代的标志

不幸的是,梅赛德斯-AMG正在远离大型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缩小发动机尺寸,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将其强大的德国跑车系列电气化。作为时代的标志,梅赛德斯-AMG已经开始提供高性能版本的全电动汽车,例如梅赛德斯-AMGEQE,该品牌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发布更多以性能为重点的汽车。

梅赛德斯-AMG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取笑了一款外观纤巧的EV概念车,名为VisionAMG。这款新机器的外形与最近打破最长EV续航里程世界纪录的VisionEQXX概念车相似,但只有两扇门,外形更时尚。现在,梅赛德斯-AMG已经发布了更多关于该概念的预告片,该概念将于5月19日星期四亮相,我们流口水了。

自全电动SLS以来,梅赛德斯-AMG一直在计划一款性能一流的电动汽车,这款新车承诺提供一个完全专用的平台,并清楚地展示梅赛德斯-AMG的电动性能目标和战略。新的预告片展示了一个光滑的形状,应该接近匹配VisionEQXX0.17的低阻力系数,但凭借其轿跑车的车身造型,我们希望看到一款更具侵略性的汽车,更倾向于梅赛德斯-AMG的男子气概设计语言.

在性能和功率输出方面,现在说新VisionAMG将带来什么还为时过早,但它肯定会超过超高效VisionEQXX提供的200多马力。VisionAMG将不得不与包括特斯拉ModelS在内的各种电动汽车性能车,甚至更小但同样强大的竞争对手,如RimacNevera展开竞争。梅赛德斯-AMG一直对这款新车守口如瓶,虽然他们说VisionAMG将在2025年的某个时候开始生产,但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等到周四才能更清楚地了解这款非常重要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