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考虑将新的雷鸟作为克尔维特的竞争对手

摘要 在1954年底特律车展上,福特揭开了一款两人座敞篷车的面纱,直到今天,它仍深受爱好者和收藏家的喜爱。作为雷鸟推出,华丽的造型和V8动力系

在1954年底特律车展上,福特揭开了一款两人座敞篷车的面纱,直到今天,它仍深受爱好者和收藏家的喜爱。作为雷鸟推出,华丽的造型和V8动力系统为迪尔伯恩带来了许多人,有趣的是,蓝色椭圆形的产品销量超过了当时的克尔维特数千。

切到2022年,情况就大不相同了。新款CorvetteStingray的需求量很大(即使是顶级车型也发布了惊人的销售数据),而且随着高性能Z06的到来,它只会飙升。在福特,雷鸟几乎被遗忘了。最后一次出现是在2005年,当时该品牌试图(半心半意地)重振标志性的铭牌,许多人认为我们已经看到了它的最后一面。

但是,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根据福特汽车管理局的一份报告,有可能回归,福特考虑将新的雷鸟作为克尔维特的竞争对手。虽然它不会吹嘘中置引擎布局,但它会间接地与Corvette作为光环豪华旅行车相媲美。

去年,我们发现了一些暗示这一点的东西。福特于2021年1月向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了该名称,这激起了我们的兴趣,并使我们的想象力超速运转。当时,我们建议该命名法可能会以全电动跑车的形式回归。这仍然是一个很大的可能性,特别是通用汽车已经表示克尔维特也将作为全电动车型提供。

如果Thunderbird这个名字真的卷土重来,我们不会感到惊讶。毕竟,福特在带回标志性徽章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例如Bronco和Maverick铭牌。目前,福特还没有一款可以与Corvette相媲美的车型(野马已经做到了最好),但推出另一款乘用车将与公司目前的方向背道而驰——SUV、跨界车和卡车是前进的方向(对于至少是蓝色椭圆形)。

当然,如果Thunderbird真的在未来回归,它极不可能搭载轰鸣的V6或V8引擎。电动雷鸟可以做得很好,特别是如果它被定位为豪华的个人豪华双门轿车。话又说回来,福特可以像野马那样做,并以野马Mach-E的风格制造一款衍生电动汽车。

潜在的ThunderbirdMach-E可以定位在上述电动跨界车之上,并采用特斯拉ModelX和凯迪拉克Lyriq之类的车型。希望它将保留使过去模型如此具有美学吸引力的复古造型线索。

如果福特对此是认真的,我们很可能很快就会看到一款令人兴奋的概念车的到来。该公司的设计大师表示,他希望看到激进概念车的回归,尤其是当我们进入电气化时代时。我们真诚地希望Thunderbird回归,如果是这样,作为对全能克尔维特的时尚反击,引起轰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