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infarina推出氢动力SUV

摘要 如果您没有听说过NamX,您会被原谅。这是一个非洲-欧洲的工业和技术企业,旨在通过绿色氢来大规模协调人类的流动性和环境保护。基本上,他

如果您没有听说过NamX,您会被原谅。这是一个“非洲-欧洲的工业和技术企业,旨在通过绿色氢来大规模协调人类的流动性和环境保护。”基本上,他们为汽车和其他移动解决方案制造氢气。但是,您可能听说过宾尼法利纳。这家传奇的设计公司设计了一些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汽车,包括法拉利F40和恩佐。

这个由Pininfarina撰写,被称为NamXHUV概念。NamX安装其动力装置时表示,“HUV是一款氢动力燃料电池SUV。”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宝马正在为X5开发类似的动力装置。无论如何,HUV也有相当的派对技巧。但稍后会详细介绍。现在,让我们谈谈宾尼法利纳的知名之处——设计。

在某种程度上,这个概念对宾尼法利纳来说是有意义的。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还记得该品牌在2008年推出的第一个氢能产品Sintesi。然后是2019年的H2Speed。至于目前的车型,两个品牌称其为“肌肉发达的主体积、激进的图形和一丝复古的未来主义融合”。如果您要问,我们会在后腰部看到一些BMWX6,而格栅肯定是像GenesisGV60这样的车辆的脉络。轮廓上还有一丝Urus的气息,扁平的引擎盖让人想起早期的肌肉车。典型的宾尼法利纳,这是一个非常干净的设计,没有大惊小怪。

抛开设计不谈,规格应该有助于卖得更多。入门级RWD模型开始,它将产生300马力,在6.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并达到124英里/小时。性能倾斜的GTH版本也将提供550马力和155英里/小时的调节最高速度,同时在基础车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内敲击2​​秒。

NamX表示,HUV将于2025年第四季度首次亮相,售价在68,300美元至99,902美元之间。它也将在2022年巴黎车展上向公众展示。

但这里的新闻不是设计,尽管有宾尼法利纳协会。相反,它是氢动力装置。它将配备可热插拔的氢电池,就像上面的那些,可以用来给汽车加油。从理论上讲,这应该可以让业主回避传统的氢问题,比如加氢时间长和基础设施差。如果您需要开车,只需提前加满几个油箱。

您可能不需要这样做,正如NamX和Pininfarina所说,这些电池应该可以让您每跑497英里,这与当今一些最长腿的电动汽车差不多。除此之外,动力总成细节目前处于保密状态。我们希望在巴黎车展举行时能够了解更多信息。重要的是要注意这将是一款大众市场的SUV,而不是我们通常看到宾尼法利纳生产的无数限量版汽车之一。如果它可以工作,这应该有助于将氢气带入聚光灯下,尤其是那些热交换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