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Venza去年推出并以时尚舒适和节俭的风格迅速获得好评

摘要 丰田Venza去年在推出,并以时尚、舒适和节俭的风格迅速获得好评。对于2023车型年,丰田通过新的NightshadeEdition加强了该系列。它就像普通

丰田Venza去年在推出,并以时尚、舒适和节俭的风格迅速获得好评。对于2023车型年,丰田通过新的NightshadeEdition加强了该系列。它就像普通的Venza,但更酷。

在销售的第一年,丰田售出了61,988辆,这只是同期销售的40万辆以上RAV4车型的一小部分。为了补救这种情况,丰田正在使用风格。根据新闻稿,Nightshade“获得了额外的凉爽感”。丰田还使用Nightshade装饰作为最后的致敬。

在这种情况下,增加酷感意味着添加几个黑色设计元素,与三种优质外观颜色形成鲜明对比。

VenzaNightshadeEdition有天体黑、风寒珍珠或宝石红耀斑可供选择。

添加到丙烯酸前格栅装饰、黑色涂漆外后视镜盖、涂黑后徽章、门把手、门槛板和可用的车顶纵梁。前部和后部的下部保险杠现在采用烟熏镀铬饰条。粗短的鲨鱼鳍天线也涂成黑色,增添了最后一丝黑暗。

Nightshade搭载19英寸亮黑色多辐铝合金轮毂。它还标配LED雾灯,现在是Nightshade所基于的XLE装饰的标准配置。

Nightshade版本的其余部分是简单的Venza。它采用丰田的TNGA-K平台,该平台支撑着大部分制造商的轿车和跨界车。

由于它基于中型XLE,标配黑色布面内饰和座椅靠垫上的黑色SofTex人造革。其他功能包括丰田的SafetySense2.5安全套件、12.3英寸丰田音频多媒体显示器和9扬声器JBL高级音频系统、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数字后视镜,以及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

与XLE不同的是,您可以订购带有StarGaze固定全景玻璃车顶的NightshadeEdition,以前仅在顶级限速内饰上提供。

它由与该系列的其余部分相同的2.5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配备三个电动机和一个锂离子电池。CVT变速箱总共向eAWD系统发送219马力。因此,Venza的联合循环消耗量为EPA估计的39mpg。

丰田没有说它什么时候开始销售或价格是多少,但我们会在信息可用后立即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