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重返澳大利亚

摘要 奇瑞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重返澳大利亚,它有一些远大的野心2023款奇瑞Omoda5将于2022年10月开启中国品牌重返澳大利亚的序幕,新车型提供7年

奇瑞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重返澳大利亚,它有一些远大的野心2023款奇瑞Omoda5将于2022年10月开启中国品牌重返澳大利亚的序幕,新车型提供7年保修和10年发动机保修。

Wheels获得的一份内部公司文件显示,奇瑞将在第四季度作为全资子公司返回澳大利亚,而不是像往年那样由进口商AtecoAutomotive管理。

该文件显示,奇瑞计划在2023年第三季度推出代号为“J系列”的双驾驶室ute,然后在2024年将瑞虎8和瑞虎7ProSUV添加到其阵容中。

该公司希望将自己从“入门级”品牌重新定位为“价值”品牌,以便与起亚和斯柯达等品牌竞争,目标是到2024年达到30,000辆的总销量——这一目标将把它放在就年销售额而言,领先于奔驰和宝马。

虽然听起来雄心勃勃,但值得注意的是,MG(现在由中国国有企业上汽集团拥有和经营)的本地销量从2020年的15,000辆增加到2021年的39,000多辆,使其成为十大制造商.

奇瑞在澳大利亚的第二阶段计划是到2026年达到45,000辆的销量,最终目标是在2026年之后销售75,000辆汽车,根据2021年的结果,将其排在丰田和马自达之后的第三位,领先于现代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通过“树立奇瑞负责任的品牌形象”来实现这一目标,根据其业务战略,以科技、时尚和“未来主义驾驶体验”为核心,驾驶乐趣无穷。

五座2023奇瑞Omoda5将配备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或配备CVT自动变速箱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七座2024瑞虎8将配备1.6升涡轮增压或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2024瑞虎7Pro将独家配备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两款车型都将配备奇瑞的七速自动双离合变速器,但功率数据并未锁定。

目前关于该公司J系列ute的信息也很少,但该车型很可能配备该公司的2.0升涡轮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汽车,可能配备全轮驱动。

所有车辆都将提供7年/200,000公里的车辆保修,以及10年/100,000公里的发动机保修。还将建立一个呼叫中心,每天24小时提供路边援助。

奇瑞的目标是在其主要竞争对手(将其命名为现代、长城汽车、名爵和丰田)附近建立经销商,并使用计算机生成的效果图预览其澳大利亚展厅的设计——尽管奇怪的是,效果图使用了现代圣诞老人Fe与奇瑞徽章。

随着奇瑞汽车于2022年10月在澳大利亚上市,期待听到更多来自奇瑞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