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第一款产品是甲壳虫紧随其后的是面包车

摘要 大众汽车的第一款产品是甲壳虫,紧随其后的是面包车。自 1937 年首次成立以来,它生产的汽车几乎可以在除了超级跑车俱乐部之外的所有细分

大众汽车的第一款产品是甲壳虫,紧随其后的是面包车。自 1937 年首次成立以来,它生产的汽车几乎可以在除了超级跑车俱乐部之外的所有细分市场中竞争。该项目从未超过概念阶段。

以上所有意味着大众汽车拥有大量车辆名称,可以挖掘并重新引入电动汽车。相反,它是借用别人的名字。

我们最近报道说,大众汽车可以重振 Scout 这个名字,尽管 International Harvester 让这个名字出名。大众通过我们在最初报告中解释的一系列复杂交易拥有国际收割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将 Scout 作为 EV 回归的计划可能离现实更近了一步。大众的监事会今天开会就提案进行投票,而 Scout EV 可能会成为讨论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将投资 1.05 亿美元将 Scout 作为一个独立品牌带回,尽管它仍然需要外部投资者或首次公开募股才能让 Scout 进入展厅楼层。

谣言工厂还暗示生产将于 2026 年开始,这对于全新车辆来说是一个较短的交货时间。这表明 Scout 汽车可以建立在现有平台上,例如大众可扩展的 MEB 电动平台,该平台支持 ID.4 和即将推出的 ID.6 和ID。嗡嗡声。

谣言还表明,它将作为 SUV 和皮卡车提供。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大众的小型皮卡车了,这可以很好地填补这个空白。

至于硬核越野车,除了 Amarok 中型皮卡之外,没有任何最近的车型能引起人们的注意。然而,有一个历史模型。82 型Kubelwagen ,被称为 Thing,建于 1940 年至 1945 年。不幸的是,Kubelwagen 曾被纳粹德国用作军用车辆,因此监事会将给这个名字硬通行证。

一旦董事会投票,我们可能会知道更多,但这很有可能发生。市场上有一个合适的 EV 越野车与Jeep Magneto和不可避免的 Bronco EV 相抗衡的差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