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已经售出了计划中的 125 辆中的 83 辆

摘要 新的 Koenigsegg Jesko 是 Koenigsegg 的 Agera 替代品,在客户汽车制造之前以预生产的形式亮相。正是在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在

新的 Koenigsegg Jesko 是 Koenigsegg 的 Agera 替代品,在客户汽车制造之前以预生产的形式亮相。正是在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在世界屈服于 Covid 之前,科尼赛克透露了他们作为科尼赛克 Jesko 替代 Agera 的产品。

在它到达日内瓦之前,科尼赛克已经售出了计划中的 125 辆中的 83 辆——即使售价为 275 万英镑——到日内瓦车展结束时,他们已经设法卖掉了其余的。

现在,经过两年的等待,科尼赛克准备开始为这 125 名买家制造汽车,并以预生产的形式展示了 Jesko(上图)——涂有唐橙珍珠,带有银色和碳纤维装饰,以向早期的科尼赛克 CCR——尽管表示买家仍需等待,因为首批客户汽车将于 2022 年春季到期,其余汽车将在接下来的三年内到期。

但是等待应该是值得的,Jesko 的 5.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转速达到 8,500rpm,并通过不少于 7 个的九速“光速变速箱”为后轮提供(如果使用 E85)1,600bhp湿式多片离合器。

这一切加起来就是一辆毫无疑问能够达到创纪录最高速度的汽车,尤其是科尼赛克不仅生产 Jesko,而且生产的 Jesko Absolut 都是关于最高速度的。客户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