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刚刚发布了电动汽车销量的大幅增长

摘要 在某种程度上,每家主要汽车制造商都在转向电动汽车,其中一些制造商比其他制造商更好地处理了这种过渡。坐在最前面的是福特,它的Mustang

在某种程度上,每家主要汽车制造商都在转向电动汽车,其中一些制造商比其他制造商更好地处理了这种过渡。坐在最前面的是福特,它的Mustang Mach-E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看起来福特 F-150 Lightning也将大受欢迎。福特在 2022 年的开局并不理想,最近第一季度亏损 31 亿美元。这被归咎于它与 Rivian 的联系,但地平线上仍有一线希望:这家总部位于迪尔伯恩的制造商的电动汽车销量猛增了 139%:这清楚地表明了未来的发展。

这一同比增长率是由出色的 Mach-E 和E-Transit销售推动的。福特的电动主力车型 E-Transit 在 3 月份实现了 62.3% 的销量增长,今年共售出 1,575 辆,而 Mustang Mach-E 则创下了自推出以来的最佳月度销售业绩,共售出 10,539 辆汽车。四月。在 4 月份销售的大多数 EV SUV 中,Mustang Mach-E 仅次于特斯拉 Model Y。福特 4 月份的电动汽车总销量为 16,779 辆,福特的总销量为 176,965 辆。F-150 Lightning 的官方季度数据尚未公布,但所有可用车辆在 4 月发布前已售罄,我们期待有大事发生

“虽然行业半导体短缺持续存在,但 4 月份库存流量的改善带来了比一年前一个百分点的显着份额增长,福特的表现优于该行业。库存流量支撑了强劲的 F 系列、Mustang Mach-E、E-Transit 和创纪录的福特品牌 SUV 销售。我们现在正在运送所有型号的电动 F-150 Lightning,”销售、分销和卡车副总裁 Andrew Frick 说。

尽管生产受到挫折,福特还是设法将其总市场份额扩大了一个百分点,达到 13.8%。这得益于新车销量稳步增长 17.9%,其中包括 Bronco、Bronco Sport、Mustang Mach-E 和 Maverick 等热门车型。其他传统畅销车型如 F-150 皮卡销量增长 14.7%,福特的整体卡车销量增长 7.2%。最重要的是,福特 SUV 打破了 4 月份的月度销售记录,上个月共售出 83,551 辆。林肯还公布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总销售额比 3 月份增长了 23.7%,鹦鹉螺在 12 年中创下了 4 月份的最佳销售月份。随着库存水平的增加,新款 F-150 Lightning 的生产正如火如荼,第二辆全电动卡车也在路上,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会看到更好的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