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CAPSEV续航里程为375英里BMWPHEV为60英里

摘要 宝马已决定将其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限制在375英里,将PHEV的续航里程限制在60英里,并且不会参与续航里程战。当最初的日产聆风首次真正意义

宝马已决定将其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限制在375英里,将PHEV的续航里程限制在60英里,并且不会参与续航里程战。当最初的日产聆风首次真正意义上开始出现电动汽车时,如果你小心的话——而且它很温暖——一次充电就可以行驶超过100英里。

但除了一些例外——比如MINIElectric和Honda-e——汽车制造商似乎认为“推销”电动汽车理念的唯一方法是添加越来越大的电池,让电动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走得更远。

我们现在看到奔驰EQS、特斯拉ModelS和LucidAir等汽车的续航里程远远超过400英里——以及预计中国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为600英里的汽车——但似乎宝马决定不追求续航里程沉溺于。

据WhichCar称,宝马i4项目负责人大卫费鲁菲诺透露,宝马已经对他们为电动汽车提供的续航里程设定了上限,称600公里(375英里)是任何宝马电动汽车所需的最大续航里程(而对于城市-像i3这样的专注汽车和PHEV的最长100公里(62英里)。

理由是,每300英里和奇数英里停下半小时充电远比拖着更大的电池好得多,而且随着快速充电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没有必要以更大的电池续航里程增加成本为目标.

这是宝马的一个完全理智的论点,但是鞭打电动汽车以使其具有比最经济的柴油车更大的续航里程的唯一方法是什么?

我们和宝马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