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的最新交货数字不会让特斯拉担心

摘要 毫无疑问,Lucid拥有未来派Air轿车形式的可靠产品。它拥有行业领先的充满电的续航里程、漂亮的内饰和精湛的技术。不幸的是,Air目前面临的

毫无疑问,Lucid拥有未来派Air轿车形式的可靠产品。它拥有行业领先的充满电的续航里程、漂亮的内饰和精湛的技术。不幸的是,Air目前面临的最大障碍是Lucid在供应链和物流挑战中生产它的能力。在不得不将其2022年的生产前景下调至12,000至14,000辆(低于之前的20,000辆)之后,Lucid仍在努力接近这些数字。这家加州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在第一季度仅交付了360辆Air轿车,但4月份表明情况至少有所好转。

“仅在4月份,我们就交付了300多辆汽车,证明了我们加速生产的速度,”该品牌博学的首席执行官彼得·罗林森(PeterRawlinson)说。第一季度,总产量为700辆。至少,Lucid的交付数量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在财务方面,Lucid的营业亏损为5.98亿美元,收入为5760万美元。然而,其普通股价值上涨5.23亿美元,使其净亏损仅为813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9亿美元。

对于对Air轿车感兴趣的客户,现在是购买的好时机。零件和运输成本的上涨将导致电动汽车的价格上涨,预计将于6月1日生效。例如,AirGrandTouring的起价为154,000美元,高于目前的139,000美元。另一方面,基本款AirPure的价格将上涨10,000美元。就其产品阵容而言,该公司将在2024年推出GravitySUV之前开始生产更便宜的Air版本。

随着第二季度的进展,Lucid将希望进一步减少其30,000辆的订单积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