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伯格林赛道被广泛认为是地球上最危险的赛道之一

摘要 纽伯格林赛道被广泛认为是地球上最危险的赛道之一。崩溃在这里很常见,虽然有些可能非常轻微,但有些却相当严重。幸运的是,对于一位宝马车

纽伯格林赛道被广泛认为是地球上最危险的赛道之一。崩溃在这里很常见,虽然有些可能非常轻微,但有些却相当严重。幸运的是,对于一位宝马车手来说,在最近一次赛道上的短途旅行中,闪电般的反应和冷静的头脑占了上风,甚至不需要讨论对撞车事故进行分类。所驾驶的汽车是改装前的E92BMW335i(那是具有传奇色彩的N54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它以开放式差速器发布,这让您将在下面看到的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显然,我们不知道车主是否安装了售后限滑差速器,但即使这样做了,这位司机显然也有一些严肃的技能。左后轮胎以大约93英里/小时的速度滑到草地上,开始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滑行。更糟糕的是,它发生在弯道前非常狭窄的赛道部分。好像拿着载玻片还不够吓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想必是冷血了。当汽车的后轮再次撞上柏油路时,司机轻轻一按对向锁就突然变成了危险,汽车猛烈地向阿姆科猛冲回去。幸运的是,驾驶员预见到了这一点(可能是多年经验的结果)并纠正了旧的BMW3系,使其立即进入安全轨道。

E90BMW3系列具有许多吸引人的品质以及许多负面属性,其中包括开式差速器的安装。当F系列车辆到货并且3系列Coupe演变为4系列Coupe时,增加了电子后差速器,以便在此类情况下更好地控制。但是,无论您是驾驶一辆旧跑车还是一辆配备了所有玩具和安全措施的新超级跑车,在高压力情况下保持冷静总是被证明是最好的行动方案。即便如此,我们打赌车手在这一次之后需要更换他的运动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