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凯迪拉克电动汽车将获得500马力的全轮驱动版本

摘要 凯迪拉克正准备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Lyriq将于5月19日在经销商处上市。起初,这款电动汽车将配备346马力、后轮驱动和100千瓦时电池的单引

凯迪拉克正准备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Lyriq将于5月19日在经销商处上市。起初,这款电动汽车将配备346马力、后轮驱动和100千瓦时电池的单引擎装置,随后将加入配备两个电动马达的全轮驱动改装,这将开发总共约500马力。

该型号的价格是在9月开始接受订单时公布的。首次亮相版“欢迎”版中的凯迪拉克Lyriq在售价59,990美元(不含运费),按今天的汇率计算,几乎是400万卢布。这使得Lyriq成为继Escalade之后该品牌最昂贵的越野车,经销商要价76,195美元(500万卢布)。同时,Lyriq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便宜:奥迪e-tron(408马力版本售价65,900美元)、宝马iXxDrive50(523马力,原价83,200美元)和特斯拉ModelX(670马力,114,990美元)。

LyriqDebutEdition设备清单包括一个33英寸的面板,结合了数字“整洁”和多媒体系统屏幕、带有19个扬声器的AKGStudio音频系统、主动降噪系统、具有按摩和通风功能的前排座椅、一个全景车顶、20英寸车轮和一揽子电子助手,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全能摄像头。可选品牌二级自动驾驶超级巡航。

发布时,Lyriq将在后桥上配备一个346马力的电动机和一个100千瓦时的电池。电动车不充电可行驶483公里,支持190千瓦峰值功率充电,10分钟再补充122公里的能量储备。

Car和Driver分享了有关全轮驱动双引擎Lyriq的信息,该车型稍后将上市销售。该出版物援引凯迪拉克代表处的话说,这种新颖性将提供容量约为500马力的装置,而这种改装的价格将低于双引擎竞争对手的价格。LyriqAWD将获得与RWD版本相同的100千瓦时电池,但续航里程将小于2WDSUV。

凯迪拉克Lyriq于今年3月进入位于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通用汽车工厂的装配线。首发版的发行量仅为1500辆,到2022年底公司将生产约2.5万辆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