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且非常罕见的宝马M6拍卖

摘要 一辆罕见的1987年BMWM6将在BringaTrailer拍卖。巴伐利亚轿跑车因其独特的尖头前端而被昵称为鲨鱼鼻。总共为市场准备了1677辆充电汽车。因此

一辆罕见的1987年BMWM6将在BringaTrailer拍卖。巴伐利亚轿跑车因其独特的尖头前端而被昵称为“鲨鱼鼻”。总共为市场准备了1677辆“充电”汽车。因此,每一份副本对收藏家来说都是一个严肃的价值。您可以花25,000美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170万卢布)购买一辆完好无损的汽车。

在35年的运营中,这辆BMWM6已经行驶了138,400公里。运动型轿跑车的车身采用深蓝色金属漆,与米色皮革内饰相结合。17英寸BBS车轮和低调轮胎补充了汽车的形象。轿跑车的内部配备了M-TechI方向盘、车载电脑、空调和电动车窗。

“鲨鱼鼻”的引擎盖下是3.5升直列V6,输出功率为256马力。该装置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35岁的coupe在5.8秒内加速到“百”。

对于保存完好的副本,他们已经出价25,000美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170万卢布)。

去年4月,由保加利亚调音师准备的独特BMWM6上市销售。对于带有英菲尼迪FX头灯的改装巴伐利亚车型,他们要价19,0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