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对其4月份的销售数据非常满意

摘要 起亚对其4月份的销售数据非常满意。该品牌今年4月售出59,063台,标志着韩国品牌的更大趋势。这是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好的四月,推动起亚在销售

起亚对其4月份的销售数据非常满意。该品牌今年4月售出59,063台,标志着韩国品牌的更大趋势。这是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好的四月,推动起亚在销售的总数超过1000万辆。可以肯定地说,我们现在可以将起亚视为那些“主要汽车制造商”之一。也不仅仅是新车型在做起重。起亚的Sportage是该品牌运行时间最长的铭牌,在这近60,000辆汽车中约占11,000辆。

但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更大趋势是起亚的电动汽车推动,最近首次亮相的起亚EV6引领潮流。该品牌之前曾谈到过其更环保的未来,起亚EV9和EV6等车型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当然,范围也将最终扩大以推出更多型号。

起亚连续四个月打破了之前的电动汽车销售记录。如果有的话,这表明该品牌不仅在推动销售更多电动汽车,消费者也在寻求购买更多,最重要的是,他们从起亚购买。起亚4月份总共售出了2,632辆EV6。不难看出为什么。EV6成功地在其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为客户提供了一款称职的电动汽车,该细分市场由特斯拉主导且价格越来越昂贵。

尽管如此,很难低估更传统车型对品牌的重要性。仅在4月份,起亚Telluride就有8,233个单位找到住房,较小的Forte售出近10,000个单位。这些传统动力的SUV和轿车是起亚销售的支柱,这告诉我们这家汽车制造商仍然依赖这些车型来保持其电动汽车的发展。

尽管这是消费者在品牌可持续发展努力中最关注的事情,但起亚已承诺整顿公司。该品牌加入了一个希望清理供应链并变得比现在更具可持续性的公司集团。

此外,现代/起亚的Vehicle-To-Everything计划旨在(至少部分地)通过使用存储在车辆中的能量在高峰时段为电网提供清洁能源来清理现有电网。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这些努力是否能转化为销售。拥有更环保的形象当然不会伤害起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