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的新车型将拥有业界最先进的座椅

摘要 宾利真的在加紧推出一款将于 5 月 10 日上市的全新车型。上周,它向我们发送了官方确认,第五款车型将加入其现有汽车组合,包括添越、

宾利真的在加紧推出一款将于 5 月 10 日上市的全新车型。上周,它向我们发送了官方确认,第五款车型将加入其现有汽车组合,包括添越、欧陆 GT、欧陆 GT 敞篷车和飞驰。

尽管宾利的销量创历史新高,但推出一款新车型可能会让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在一个新的领域展开竞争。第一个预告新闻稿和图像除了显示日期和似乎是一些门饰外,没有透露任何内容。新预告片为我们提供了更多信息,尽管我们仍然不知道这将是电动汽车、内燃机还是混合动力汽车。

我们知道 Bentley 正在将定制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仅凭借 240 亿种独特的内饰规格配置,个性化的机会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所有这些都是在宾利位于英格兰克鲁的碳中和工厂手工制作的,”宾利在新闻稿中表示。

宾利还为其新的宾利航空公司座椅规格命名。宾利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汽车座椅,提供 22 种调节方式。该座椅还配备了世界首创的新型自动气候感应系统,以及先进的姿势调节技术,可在六个区域内实现 177 种单独的压力变化。

这款无名车还配备了宾利钻石照明,光线通过柔软的门饰上的微小穿孔照亮,就像宾利上周分享的第一张图片一样。照明效果是使用每个前门中的 12 个 LED 和后门中的 22 个 LED 来实现的。据 Bentley 称,座椅上的穿孔直径为 1 毫米。

宾利还重新设计了钻石绗缝。它没有说明如何,但 Bentley 提到选择此选项的客户数量正在增加。最后,宾利透露,新车型将提供“额外维度的车载健康”和奢华的舒适度。它还将处于该系列的顶峰,并提供广泛的功能。

对我们来说,这听起来像是一款超豪华、超豪华的 SUV。我们之前认为它可能会与全电动劳斯莱斯 Spectre相媲美,但 Roller 是两门的,而且显然有四门。

这可能是慕尚的回归,但作为一款 SUV?我们会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找到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