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级夜间版双门轿车散发出险恶的风格

摘要 虽然轿车可能是一个垂死的品种,但豪华中型车仍然竞争激烈。与奥迪A6和宝马5系一样强大的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打造优雅的W213的继

虽然轿车可能是一个垂死的品种,但豪华中型车仍然竞争激烈。与奥迪A6和宝马5系一样强大的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打造优雅的W213的继任者也就不足为奇了。但就目前而言,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品牌通过为该系列提供具有运动外观的夜间版套装,使当前的E-Class保持新鲜。

适用于所有车身样式(轿车和旅行车将在以后推出),特殊型号建立在成功的AMGLine和NightPackage之上。为了让保守的E-Class阵容更具侵略性,梅赛德斯-奔驰为NightEdition配备了经典的黑色针形菱形格栅、黑色排气管和一组漂亮的亮黑色AMG车轮。轮辋法兰和微妙的引导扰流板采用相同的深色调完成。

走进豪华的客舱,您会发现更多的运动气息;老奔驰的闷热氛围已经一去不复返了。那些选择夜间版的人获得了带有标准Artico人造皮革和Dinamica超细纤维的AMGLine内饰。可选择额外收费的皮革和纳帕皮革。优雅的仪表板因独特的内饰而生机勃勃;梅赛德斯选择将旧世界的魅力与现代感融合在一起,将深色铝制饰面与开孔黑灰木相结合。

就像更险恶的E级车的外观一样,内饰也获得了专属的夜间版徽章。标准的照明门槛板增加了现代梅赛德斯内饰所提供的戏剧体验。前面的标准座椅加热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但带有“夜间版”刺绣的地垫是一种触感媚俗。

虽然NightEdition套件适用于所有车身样式-和颜色-但遗憾的是,它不能与E63AMG车型一起使用。没有关于优雅的包装是否会在流行的消息,但欧洲买家将不得不为所有这种风格支付相当多的一分钱。根据您选择的车身风格和驱动系统,NightEdition的消费者价格可能会在5,295.50欧元(约合5,581美元)和9,222.50欧元(约合9,720美元)之间。

如果该套件确实进入,它将使E4504Matic在定价方面危险地接近E53AMG。近日,梅赛德斯-AMG推出两款限量版车型,以庆祝性能子公司成立55周年。第一个基于G63AMG,为已经气势磅礴的SUV增添了几项独特的装饰。AMG最小的产品也得到了相同的处理,在欧洲的A35和CLA35上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