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Ronin是一款针对科尼赛克的新GT

摘要 HenrikFisker过去的热门产品包括华丽的BMWZ8和KarmaEV,他一直在努力将他的EV制造公司转变为成功,因为它试图击败特斯拉。其取得主流成功的

HenrikFisker过去的热门产品包括华丽的BMWZ8和KarmaEV,他一直在努力将他的EV制造公司转变为成功,因为它试图击败特斯拉。其取得主流成功的部分努力是FiskerOcean,这是一款全电动SUV,似乎在购车大众中产生了良好的共鸣。事实上,现在预订量已超过40,000辆,Fisker表示这款SUV正在按计划推出,价格不会发生变化(也许是对Rivian的狡猾挖掘)。它还有另一辆车正在开发中,称为PEAR,或个人电动汽车革命,起价不到30,000美元.但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第三款车型,这“标志着Fisker品牌回归其豪华设计的根源”。向浪人计划问好。

早在一月份,Fisker在Twitter上调侃了一些运动型的东西,我们认为这可能就是今天的汽车。那么我们对它了解多少呢?好吧,Fisker说,“全电动GrandTourer将采用创新,例如与车辆结构集成的电池组。”该汽车制造商对这款GT的雄心勃勃的目标包括提供“具有终极高性能的最长续航里程的量产电动汽车”。

名字中暗示了这些雄心的一部分,因为这个代号的灵感来自同名的标志性电影。因此,Fisker暗示这款新车将具有高度的机动性和敏捷性,但作为一款电动汽车,我们目前还不会抱太大希望。对于我们这些在婴儿车中使用智能手机长大的人,我们强烈建议您观看这部经典电影,因为Ronin拥有一些有史以来最精彩的汽车追逐场景。

与KoenigseggGemera“megacar”一样(尽管规模要小得多),ProjectRonin旨在搭载四个成年人及其行李。GT还将拥有“更好的进出的独特门和豪华、可持续的纯素内饰,规划了一个新的、先进的设计方向。”

谈到新车型,首席执行官HenrikFisker表示:“ProjectRonin将展示我们的内部工程、动力总成和软件能力。”

在这一点上,性能和续航里程估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随着Fisker计划在2023年8月发布新车并于2024年下半年开始生产,我们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一些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