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Polestar2定价公布令人印象深刻

摘要 Polestar非常重视可持续驾驶。就在最近,它详细介绍了如何竭尽全力让帅气的Polestar2更加环保。现在,这家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宣布了Model3

Polestar非常重视可持续驾驶。就在最近,它详细介绍了如何竭尽全力让帅气的Polestar2更加环保。现在,这家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宣布了Model3竞争对手的新定价。尽管拥有豪华的内部结构和高档的造型,但您可以在车道上以48,400美元或40,900美元的价格在您的车道上拥有一台远程单电机,并获得7,500美元的退税。

在其他地方,一系列改进使驾驶体验更加出色。Polestar改进了续航里程,双电机变体现在能够在两次充电之间行驶EPA规定的260英里;这意味着增加了11英里。寒冷气候下的客户会很高兴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还为更新的Polestar2配备了升级后的热泵,从而在不太理想的温度下提供更好的性能。

作为PlusPack的一部分提供,软件更改允许热泵与标准型号相比将范围扩大多达10%。值得庆幸的是,这个方便的技巧将扩展到旧型号的所有者;Polestar将免费为带有热泵的现有型号推出无线更新。极简主义设计也受益于一些变化,例如新的油漆和室内装潢选择。

以前是优雅的Polestar1的储备,该公司的第二款车型获得了一种名为Space的醒目黑色色调,以及一种被称为Jupiter的香槟色调。新设计已应用于19英寸和20英寸车轮选项。

大新闻以性能包的形式出现。仅在双电机型号上可用,软件升级可产生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将数字提高68马力和15磅-英尺的扭矩。提醒一下,标准的双电机Polestar2可产生408马力和487磅英尺的功率。

那些希望获得更新的Polestar2的用户正在等待。该公司表示,电动汽车将于今年9月开始交付,两种型号同时上市。单电机衍生产品在激励前的售价仅为48,400美元,而更强大(并且可以说更令人兴奋)的双电机的价格为51,900美元。

尽管定价较高,但更新后的Polestar在其细分市场中代表着超值的性价比。有了激励措施,这款强大的双电机售价仅为44,400美元——并不比MustangMach-E的起价高出多少。Polestar雄心勃勃,希望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的大玩家,从其修改后的模型来看,它当然具备实现这一目标所需的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