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应该避免新的斯巴鲁森林人

摘要 斯巴鲁提供2022 Subaru Forester、2022 Crosstrek、2022 Outback、2022 Ascent SUV 和其他基本装饰级别的新车型,但有多少客户购买

斯巴鲁提供2022 Subaru Forester、2022 Crosstrek、2022 Outback、2022 Ascent SUV 和其他基本装饰级别的新车型,但有多少客户购买过?除后轮驱动的 2022 Subaru BRZ 外,斯巴鲁的所有全轮驱动车型都具有基本装饰。它是唯一没有基本装饰水平的斯巴鲁车型。

基本斯巴鲁内饰级别的价格极具吸引力,比高级内饰级别低 1,100 至 3,000 美元。基本型号配备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标准EyeSight 安全技术、Starlink 多媒体和 8.7 英寸的离地间隙。这就是为什么很少有买家购买的原因。

基本装饰仅配备 17 英寸钢轮和更多买家想要的功能,如电动驾驶座椅、加热座椅和后视镜、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查看 Forester、Crosstrek、Outback 和 Ascent 型号,看看您是否会选择基础装饰。

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基地的价格是多少?

2022 Forester 基本装饰水平起价为 26,320 美元,比高级版(29,320 美元)低 3,000 美元。价格包括目的地和送货费(1,125 美元)。

Forester Premium 内饰增加了Starlink 安全和安保、10 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滑动全景天窗、17 英寸合金轮毂和带加热前排座椅的全天候套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