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 100K 2015 Escapes 以解决潜在的滚动问题

摘要 如果您在驾驶时必须确定一件事,那就是当您换入驻车挡时,车辆停止并且不动。当你进入公园时会发生什么很简单:传输的工作方式变速箱设置了

如果您在驾驶时必须确定一件事,那就是当您换入驻车挡时,车辆停止并且不动。当你进入公园时会发生什么很简单:

传输的工作方式

变速箱设置了一个棘爪,该棘爪抓住传动轴以防止车辆移动。有时它可能令人不安。如果您踩刹车、突然停车并将车辆撞入公园,您可能已经经历过极速停车。那时,除非您预料到,否则车辆可能会摇晃到可能会颠簸的停止。

尽管大多数司机认为停车和停车的方法是踩刹车并将其放入停车位。这只是行动的一部分。

停车的正确方法是用刹车使车辆停下。然后,当车辆停止时,您将车辆放入驻车并设置驻车制动器。如果停车设置有问题,您的车辆将停留在一个位置,并且如果棘爪未完全接合,则不会因滚动而成为危险。

福特对近 100,000 辆 2015 Escapes 存在问题。变速箱中损坏或丢失的衬套可能会阻止车辆换入正确的档位,从而使其向意外的方向滚动。并且,在驾驶员选择停车后,车辆可能会滚动。在任何一种情况下——错误的档位或进入停车位——车辆都面临着增加碰撞或受伤的风险。

召回的 Escapes 配备 2.0 升发动机

适用的车辆是 2015 年福特 Escape,配备 2.0 升四缸发动机。将换档器电缆连接到变速器的衬套可能会退化和分离,导致车辆无法换入选定的档位或停车。

2015 Ford Escapes 的车主将在 5 月 9 日后不久收到福特的召回通知。收到通知后,受影响 Escapes 的车主可以安排与经销商的服务预约,以检查问题。经销商技术人员将检查并更换引擎盖下换档器衬套。他们将在换档电缆衬套上添加一个保护盖。维修是免费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