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闪电皮卡比承诺的更强大

摘要 福特F-150 Lightning客户获得的收益超出了他们的预期。福特已经宣布,全电动皮卡将比最初宣传的功率更大。配备标准续航里程电池组的卡车现

福特F-150 Lightning客户获得的收益超出了他们的预期。

福特已经宣布,全电动皮卡将比最初宣传的功率更大。

配备标准续航里程电池组的卡车现在的额定功率为 452 马力,而不是 426 马力,而扩展续航里程车型则从 563 马力提高到 580 马力,从而提高了其作为当今销售的最强大F-150的地位。

动力传动系统的扭矩额定值保持在 775 磅英尺不变,但 F-150 Lightning 在标准范围卡车上的最大有效载荷能力也增加了 235 磅,达到 2,235 磅。

福特此前已将增程电池车型的行驶里程从每次充电 280-300 英里更新为 300-320 英里,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

F-150 Lightning 于 4 月下旬开始生产,第一批卡车正在前往展厅的路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