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试图通过2024SilveradoEV的新宣传视频窃取福特的雷霆

摘要 雪佛兰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2024SilveradoEV,现在该公司让我们重新审视这款电动皮卡及其有趣的床罩。后者在视频大约一分钟后短暂露面,它采

雪佛兰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2024SilveradoEV,现在该公司让我们重新审视这款电动皮卡及其有趣的床罩。后者在视频大约一分钟后短暂露面,它采用独特的设计来适应SilveradoEV的空气动力学优化车身。该公司展示了两种不同的版本,较高的帽子有一个车顶行李架以及可以打开的侧面板,以便进入相当大的储物箱​​。

该视频还显示卡车的四轮转向系统将允许42.2英尺(12.9米)的转弯半径。这并不像GMCHummerEV所达到的37.1英尺(11.3米)那么紧凑,但它比传统的全尺寸驾驶室皮卡更紧凑。

在其他地方,我们可以看到类似Avalanche的Multi-FlexMidgate正在运行。它使车主可以通过向下折叠分隔板将5'11"(1,803mm)的床扩展至机舱。在后挡板关闭和中挡板打开的情况下,SilveradoEV可以拖运超过9英尺(2,743毫米)长的物品。如果空间不够,可以降低Multi-Flex尾门以容纳长达10'10"(3,302mm)的物品。

SilveradoEV将于2023年春季以以车队为中心的WT形式上市。它将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可产生510hp(375kW/517PS)和615lb-ft(834Nm)扭矩的组合输出。该型号的续航里程将超过400英里(644公里),牵引能力为8,000磅(3,629公斤)。然而,雪佛兰最终将提供可牵引高达20,000磅(9,072千克)的变体。

SilveradoEVRST第一版将于2023年秋季推出,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功率为664hp(495kW/673PS)和780+lb-ft(1,056+Nm)的扭矩。这款价值105,000美元的皮卡还将拥有400英里(644公里)的续航里程和全开瓦模式,使其能够在不到4.5秒的时间内从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

其他亮点包括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将卡车升高或降低2英寸(50毫米)。买家还将发现SuperCruise半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允许在和加拿大超过200,000英里(321,869公里)的兼容道路上进行免提操作。

未来将进行额外的装饰,雪佛兰此前曾表示,客户将“能够在各种价格范围内满足卡车的需求,建议零售价约为50,000美元、60,000美元、70,000美元、80,000美元等等。”还将有一个入门级的WT变体,起价为39,900美元,对企业很有吸引力。雪佛兰目前接受100美元可退还押金的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