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确认第二辆电动卡车

摘要 吉姆法利的讲话是在新 F-150 闪电的发布会上发表的。全电动福特 F-150 Lightning的生产已经开始,但公司首席执行官 Jim Farley 表示

吉姆法利的讲话是在新 F-150 闪电的发布会上发表的。全电动福特 F-150 Lightning的生产已经开始,但公司首席执行官 Jim Farley 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努力开发另一款电动皮卡。戏弄是在闪电的生产启动仪式上出现的。

法利把猫从袋子里放了出来,说:“我希望我们能把你们都带到那里,但我们已经在田纳西州的蓝色椭圆城把泥土推到另一辆不同于这辆的电动皮卡车上。” 相当强烈的声明,对吧?活动结束后,他继续表示“这是另一辆卡车,这不是我们唯一的卡车。我们说得很清楚,我们要成为电动皮卡的领导者。”

至于我们在这里谈论什么样的电动卡车,这是任何人的猜测。法利除了确认它实际上是一辆卡车外,没有透露任何真实的细节。也就是说,福特全球可持续发展总监 Cynthia Williams 去年公开表示,该汽车制造商专注于车辆总重 (GVWR) 低于 8,500 磅的电动汽车。这意味着目前不太可能使用电动 Super Duty 卡车。Maverick已经可以作为混合动力车使用,因此下一个可能是全电动车型,而下一代福特 Ranger也已计划实现电气化。

Blue Oval City Farley 指的是福特在田纳西州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综合体。该园区占地超过 3,600 英亩,将从 2025 年开始生产福特 F 系列电动卡车。该地点最终将每年生产 150,000 辆闪电卡车。随着汽车制造商加速其电动汽车项目的发展,该园区加入了福特在肯塔基州和德克萨斯州的新工厂。

福特现在正在制造 F-150 闪电在几个层面上意义重大。目前的 F 系列产品线在 2021 年售出超过 726,000 辆,是最畅销的汽车。这种广受欢迎的汽车的电动版本是一件大事。这也是对特斯拉的一击:法利公开承认他的公司希望超越这家汽车制造商,因为福特计划到明年年底在全球生产 600,000 辆电动汽车,使其更接近突破特斯拉的销售主导地位。敏锐的观察者可能还注意到,福特以某种方式在特斯拉之前向市场交付了一辆电动卡车,尽管它是在 Cyber​​truck 之后宣布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