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梅赛德斯EQS是一款七座电动汽车旗舰马力高达536

摘要 梅赛德斯终于准备好迎接2023EQSSUV,这是继EQS和EQE轿车之后,该汽车制造商专用电池电动EVA2平台上的第三款车型。由于遵循空气动力学特性禁

梅赛德斯终于准备好迎接2023EQSSUV,这是继EQS和EQE轿车之后,该汽车制造商专用电池电动EVA2平台上的第三款车型。由于遵循空气动力学特性禁止了GLS级的宏伟外形,因此EQSSUV看起来更像是一款纤细但结实的旅行车。把它想象成一辆EQS轿车,然后是一些。

从输出开始。单电机后轮驱动EQS450+SUV可产生355马力,比同等EQS轿车多26匹马,扭矩为419磅英尺。EQS5804MaticSUV中的双电机可产生536马力,比同类轿车多20匹马,扭矩为633磅-英尺。凭借EQS轿车的惊人基准,我们怀疑SUV的增长将太微薄,以至于任何银行家的休闲裤都无法感受到。

会感觉到内部的额外空间,装在一个离轿车不太远的外壳中,尺寸上。五座EQSSUV的126.4英寸轴距与轿车相同,但SUV的车身短3.4英寸,为202英寸。车顶比EQS轿车高8.5英寸,为68英寸,但带有全景天窗(市场标准)的前排净空高出0.6英寸。与ICE驱动的GLSSUV相比,EQSSUV的长度短了3英寸,车顶低了3.8英寸。

可选的第三排座椅使其成为第二款可搭载7人的全电动EQ子品牌车辆,加入了水球队穿梭运动的EQB。第二排可以滑动五英寸,靠背向前移动以方便进入第三排。梅赛德斯没有给出这个终极长椅的腿部空间测量值,但汽车制造商不建议在这里推荐与EQB相同的5英尺4英寸最大高度。我们能够将硬朗的5英尺11英寸框架滑入在德国进行EQSSUV巡视期间的第三排,但我们不想回到那里太久。

五座版本的装载空间在第二排后面23到31立方英尺之间,中间的长椅靠背可以向前倾斜14度,为大件货物腾出空间,而无需完全降低。七人座最高为28立方英尺,第三排向下。如果你提高最后一排,购物袋空间会缩小到7立方英尺。

地板上的12模块电池组的电池规格与轿车的电池规格相同:107.8千瓦时容量、9.6千瓦车载充电器、200千瓦最大直流快速充电速度、31分钟充满电从10%到80%的充电状态。

随着梅赛德斯继续对量产车型进行微调,工程师们还没有准备好提供整备质量、阻力系数或续航里程。EPA将EQS450+轿车评为350英里充电,将EQS580轿车评为340英里。由于外形不那么滑,而且重量可能更大,因此SUV的这些数字会略有下降。

一个月前,当我们在伪装的原型中乘坐霰弹枪座椅时,梅赛德斯向我们展示了越野驾驶模式,但没有告诉我们太多。它仅适用于EQSSUV,而不是轿车,并且仅限于配备4Matic全轮驱动的内饰。为EQSSUV开发了几次发现自己在不败的赛道上,越野设置将SUV提高了近一英寸,梅赛德斯认为这一功能可能对“陡峭的车道或减速带”有用。

我们认为可变ESP设置会做得更好。在开启ESP的越野模式下,EQSSUV会限制湿滑路面上的车轮打滑;在ESP关闭的情况下,车辆允许在沙地中跋涉所需的那种大量滑动。

2023EQSSU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定价将在临近发布时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