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真实的保时捷911Safari版本是996可能发生的最好的事情

摘要 996代保时捷传奇911车型已经(并将继续)受到相当多的批评。可以将其视为德国制造商收到的又一次确认,即制造新911的最佳方法是尽可能少地改

996代保时捷传奇911车型已经(并将继续)受到相当多的批评。可以将其视为德国制造商收到的又一次确认,即制造新911的最佳方法是尽可能少地改变其外观。

公平地说,90年代末和00年代初,也就是996的问世,在外观设计趋势方面是一个相当容易被遗忘的时代,因为许多汽车制造商似乎都在努力尝试。.可能要到千禧年之交——早在80年代,每个人都希望到2000年拥有飞行汽车,所以他们可能正在努力弥补这一点。

然而,正如他们所说,一个人的垃圾就是另一个人的宝藏(尽管我怀疑有人会称保时捷911996为“垃圾”,无论他们认为前端多么丑陋),而JohanDeBruyn似乎当然喜欢这个在很大程度上不受欢迎纽内尔弗。要么是这样,要么他不想为这个项目冒一个更新、更有价值的911的风险。

好吧,我不了解你,但看过他的作品后,这绝对是我在《极品飞车:保时捷释放》视频游戏中首次解锁996以来最兴奋的一次。这是迄今为止996所能拥有的最好的命运,而且最棒的是Johan的项目是完全可重复的,所以现在更多的996车主可以加入其中。

有了各种车身零件的所有模具,建立了所有行业联系,以及完成这辆车的经验,Johan可以轻松复制改造-事实上,他说三辆汽车已经在筹备中,我期待更多.就生活在北半球的每个人而言,唯一的缺点是约翰位于南非,这使得在您将运输考虑在内之后,要求他的服务有点太贵了。

看保时捷911然而,野生动物园在行动中使一切看起来都值得。这辆车不仅绝对引人注目——尤其是他们选择搭配棕褐色内饰的保时捷橄榄绿——而且它的驾驶性能似乎也非常好。得益于用于升级911Carrera4S悬架和BFGoodrichTrailTerrain轮胎的Reiger减震器,保时捷可以轻松滑过颠簸,同时保持完美的抓地力。

改装清单包括一个完整的车身底部防滑板(911略微抬起,但它仍然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离地间隙,因此一些保护可能会派上用场),一组拉力灯(两个点和两个广角)、定制的钢制保险杠、Thule车顶行李架以及一套OZ车轮等。

他们没有提到任何关于这种转换成本的事情,而且它可能会变得更好,因为它并不便宜。然而,只要没有明确的数字,没有什么能阻止我想象我也能得到一个。如果我喜欢996,我可能不会停下来,但因为它是我最不喜欢的911,我会通过。呸,这是我离破产最近的一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