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正计划对电动汽车市场进行全面进攻

摘要 大众汽车正计划对电动汽车市场进行全面进攻。在,ID 4被证明在消费者中相当受欢迎。不过,欧洲仍然是电动大众汽车的最大市场,去年在该地区

大众汽车正计划对电动汽车市场进行全面进攻。在,ID.4被证明在消费者中相当受欢迎。不过,欧洲仍然是电动大众汽车的最大市场,去年在该地区销售了310,400辆汽车。通过其智能和可持续岛屿项目,该品牌希望提高这些销售数据。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于2020年首次宣布,其雄心是在希腊的Astypalea岛上打造一个电动汽车天堂。随着地方当局采用电动汽车,大众汽车向当地客户ThanosPapagiannis交付了第一辆BEV。

他说:“电动汽车是Astypalea的完美搭档。这里距离短,耗电量低,而且充电网络现在非常发达。我真的希望Astypalea能够激励其他地区加大力度为[通过]采用电动交通解决方案来保护气候。”

MakenaTurquoiseID.3取代了老化的GolfMk3。向该岛交付的其他电动汽车包括大众e-Up和SeatMÓeScooter125。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不仅仅是将电动汽车引入希腊岛屿。旨在从岛上清除报废车辆的回收计划将减少污染并美化已经美丽的环境。

有趣的是,已经达到生命尽头的车辆只是被遗弃在岛上各处并任其腐烂。据大众汽车公司称,这些车辆由志愿者围捕,运往雅典,并在希腊首都进行专业回收。回收对于大众来说非常重要;该品牌此前曾表示,它希望重复利用和回收用旧的电动汽车电池。

这只是大众计划的第二步。今年夏天,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与当地公司合作推出全电动出行服务,这样,拼车和出租车司机将能够以可持续的方式运送乘客。

“Astypalea是未来移动性的实验室。该岛正在经历与欧洲任何其他地区相同的变化,只是在更短的时间内。随着第一批私人客户现在驾驶电动汽车,人们很快就会知道电动汽车有多迷人-流动性是,”大众汽车的MaikStephan说。

该岛应成为如何保护环境的典范。随着向电动汽车的转变开始获得动力,纯电动汽车区域必须变得更加普遍;这个风景如画的小岛证明这不​​是一件坏事。

在,大众汽车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只会随着ID.Buzz小型货车的推出而增长。凭借复古的造型和非常实用的内饰,它应该会从目前正在销售的传统SUV和载人汽车中抢走一些销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