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梅赛德斯-奔驰E36AMG是进口的HiPoWagon

摘要 50多年来,Mercedes-AMG始终如一地打造出性能惊人的大型快车。以其V8发动机和快速旅行车、轿车和双门轿车而闻名,您可以争辩说像梅赛德斯-A

50多年来,Mercedes-AMG始终如一地打造出性能惊人的大型快车。以其V8发动机和快速旅行车、轿车和双门轿车而闻名,您可以争辩说像梅赛德斯-AMGE63Wagon和AMGGT43这样的汽车在这一点上是最好的(荣誉提及AMGGTcoupe)。

然而,AMG并不总是归梅赛德斯所有。过去,AMG只是你可以带着你的梅赛德斯让Affalterbach品牌给它一些额外的果汁的地方。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合并前的汽车正变得越来越有价值。像AMGHammer这样的汽车是圣地,而80年代和90年代AMG汽车的四四方方的造型今天仍然在路上脱颖而出。现在你可以拥有其中之一。这是一辆1992年的梅赛德斯-奔驰E36AMG旅行车。

该车在英国的售价约为32,000美元。对不起,这个只适合欧洲人,就像许多快速货车一样。据称,这是用BrilliantBornitMetallic生产的仅有的171辆E36货车之一。清单上说这辆车是棕色的,但你会把它误认为是紫色的,这是可以原谅的。然而,毫无疑问,这个时代的AMG以巨大的喇叭形挡泥板而闻名。

挡泥板当然是为更大的AMG品牌车轮和升级的刹车腾出空间。这些E36货车的后部还配备了自动调平悬架,以更好地适应更重的负载。AMG确实升级了悬架,使其比普通的E36更具侵略性。

这款AMG由经过显着改进的梅赛德斯M104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3.6升发动机采用锻造活塞、新进气凸轮和更大的进气交叉管手工打造。噪音通过另一个手工制作的部件从后面发出:AMG品牌的排气系统。总而言之,E36AMG通过四速自动变速箱向后轮发送了272马力和284磅英尺的扭矩。

在内部,内部主要是梅赛德斯。幸运的是,AMG没有移除隐藏在后部货舱地板下的超酷后向跳椅。AMG品牌的仪表显示大约88,000英里,车速表最高时速为160英里/小时。它甚至还有加热座椅,这对于你通常的豪华车嫌疑人之外的旧车来说是一个罕见的选择。

虽然这辆车在英国销售,但在放弃对廉价AMG旅行车的希望之前,人可能想知道两件事。首先,这辆车是30年的。这意味着它有资格进口到。其次,它是左侧驾驶,这意味着您不必向后通过Mickey-D的车道。但是,存在一些外观问题,例如阀盖上的剥落,并且这些卡钳已经生锈了。但是,如果它不需要一些工作,那就不划算了,对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