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最终将获得适当的三排交叉

摘要 当雷克萨斯经销商恳求该公司建造一个三排跨界车以插入 RX 上方和车身框架 GX 下方时,他们得到了 RX L。本质上是一个略微拉长的 RX

当雷克萨斯经销商恳求该公司建造一个三排跨界车以插入 RX 上方和车身框架 GX 下方时,他们得到了 RX L。本质上是一个略微拉长的 RX,第三排狭窄,雷克萨斯RX L 是不是雷克萨斯经销商所希望的关键成功。该公司的下一次尝试应该更有希望。早在 2014 年,雷克萨斯就被发现为“TX”这个名称申请了商标。尽管尚未实现,但有传言称 TX 是第一款专用的雷克萨斯三排跨界车。

内部消息人士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证实,TX 将基于另一款传闻中的车型丰田 Grand Highlander。大汉兰达的名字是丰田的商标,据报道它将介于汉兰达和红杉之间。丰田和雷克萨斯都计划在丰田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生产。

据报道,TX 和 Grand Highlander 将于 2023 年年中到货,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它们的亮相。丰田将在 5 月底至 6 月初举行年度总部机密活动——展示新的丰田和雷克萨斯产品。这将是揭示或取笑某事的绝佳机会。知情人士称,Grand Highlander 将首先到达,大约 6 个月后 TX 紧随其后。

丰田通常拒绝对这两种产品发表评论,尽管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目前正在进行 8.03 亿美元的升级以生产新车型。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确认,在印第安纳州制造的两款新车将配备具有免提功能的半自动驾驶系统。这很可能参考了 Toyota/Lexus Teammate,目前可在 Mirai 和 LS 500h 上使用。丰田还确认这两款车型最多可容纳 8 名乘客,这意味着第二排船长座椅可能是可选的。

从名称“TX 350”和“TX 500h”的商标来看,我们知道 TX 将以汽油和混合动力形式提供。我们假设 TX 350 将获得与 NX 350 相同的 2.4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 TX 500h 可能是第一款将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结合使用的雷克萨斯,就像 NX 中的自然吸气装置一样350h 不足以支持更大的 TX。至于 Grand Highlander,我们认为它将配备类似的动力总成选项,产生的功率略低。更多信息将在我们获得后立即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