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辆全新的C4CorvetteZR1看起来像250,000美元的便宜货

摘要 雪佛兰克尔维特是最受欢迎和收藏的跑车之一。现代C8Corvette正在接近超级跑车的性能和精致水平,但旧款车型保留了许多人仍在寻求的原始魅力

雪佛兰克尔维特是最受欢迎和收藏的跑车之一。现代C8Corvette正在接近超级跑车的性能和精致水平,但旧款车型保留了许多人仍在寻求的原始魅力。其中最原始、最有趣的驾驶可能是ZR1车型。这两个C4示例基本上是全新的,对于任何Corvette粉丝或一般的汽车收藏家来说都是一个绝佳的机会。1990年和1994年的示例都列在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FusionMotorCompany的网站上,价格均为124,950美元。里程表上不到35英里,它们处于完美状态。

C4ZR1在1989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具有更强大的发动机、改进的制动和悬架、光滑的空气动力学和粘性轮胎。C4ZR1通过保持175英里/小时的平均速度创下了24小时/5,000英里最高速度的世界纪录。ZR1背后的计划是制造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在莲花的帮助下,通用汽车向公众交付了这些来势汹汹的机器。

在引擎盖下,C4ZR1配备5.7升32气门LT5V8发动机,可产生375马力。1993年,莲花修改了发动机的气缸盖、排气系统和气门机构,使功率达到405马力和385磅-英尺的扭矩。这导致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为180英里/小时。

这两款车均配备P315/35ZR-17GoodyearEagleGatorback轮胎、由Bilstein设计的FX3悬挂系统以及由ZF制造的六速手动变速箱。C4ZR1的内饰标配真皮运动座椅和Delco/Bose音响系统,这两款车都处于一尘不染的状态。这两款车都是黑色的,而且非常脆,以至于包括座椅在内的许多内部部件仍然用塑料包裹着。C4Corvette可能不是最受欢迎的,但干净的示例开始获得价值,这些ZR1示例注定要存放在博物馆或私人收藏中,直到有人决定在2030年代后期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