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绘制更极端的SilveradoZR2

摘要 2022ChevroletSilverado1500上市时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包括更新的内饰和专注于越野的ZR2内饰水平。虽然新款ZR2配备了加强的悬架和其他升级,

2022ChevroletSilverado1500上市时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包括更新的内饰和专注于越野的ZR2内饰水平。虽然新款ZR2配备了加强的悬架和其他升级,但与福特F-150Raptor和Ram1500TRX等竞争对手相比,它的420马力6.2升V8发动机有所不足。但看起来领结还没有完成。这个品牌可能还会有另一个Silverado变体。

一位Camaro5论坛用户声称找到了2023Silverado1500的经销商订购工具,其中包括新ZR2Bison版的ULV代码。在雪佛兰和远征车辆的合作中,野牛的名字以前出现在较小的科罗拉多州。

基于ColoradoZR2Bison的受欢迎程度,打造Silverado版本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举措。

除了用于油箱、前端、后差速器和分动箱的Bison版防滑板外,此订购工具没有其他详细信息。如果它与ColoradoZR2Bison类似,SilveradoZR2可以获得钢制保险杠、Bison专用车轮、更大的轮胎、悬挂升降机、额外的灯和可选的通气管。

标准SilveradoZR2已经通过其MultimaticDSSV减震器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能力,但添加35甚至37英寸轮胎将使其与Raptor和TRX更具竞争力。

不幸的是,我们怀疑BisonEdition是否会增加任何功能。ColoradoBison的3.6升V6或2.8升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没有获得任何动力系统升级。因此,任何等待通用汽车将凯迪拉克CT5-VBlackwing的668马力增压V8发动机投入Silverado的人都可以继续做梦。

科罗拉多州的Bison套餐价格增加了5,750美元,因此我们认为SilveradoBison的价格将相似。2022Silverado1500刚刚到货,因此我们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该套件适用于2023车型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