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古怪的小型货车变得更有趣了

摘要 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实用的全尺寸SUV,那么您的表现可能比现代Palisade差得多。对于有大家庭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在最近发布

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实用的全尺寸SUV,那么您的表现可能比现代Palisade差得多。对于有大家庭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在最近发布的更新之后,它是比以前更好的产品。但是,如果您不想要SUV怎么办?好吧,在其他市场,韩国品牌很乐意向您推销Staria,这是一款具有未来感的MPV,拥有充足的奢华和空间。可悲的是,没有计划在本地引入它。

现代现在推出了两款新奇的小型货车。豪华休息室豪华轿车和更具冒险精神的休息室露营车。我们先来看看后者。最近在韩国推出的LoungeCamper看起来是完美的公路旅行伴侣。一个电动的、安装在屋顶的弹出式帐篷可以很好地利用空间,尽管也可以在机舱内放置一个充气床垫以获得更多的睡眠空间。一个受欢迎的补充是网,它将阻止不需要的错误。

在其他地方,一个1.27立方英尺的冰箱为零食和食物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并配有一个方便的厨房水槽、搁板和一张可伸缩的桌子。StariaLoungeCamper旨在让露营尽可能文明;方便的电源插座允许居住者为他们的设备充电,而方便的淋浴功能意味着您不必与其他露营者共享公共设施。与传统的美式房车相比,它相当紧凑,非常适合三个人。

Staria的本土市场提供两种型号,较便宜的Camper11售价约为39,800美元。那些寻求更舒适体验的人会更喜欢Camper4,价格更高,约为55,000美元。有几个选项可供选择,但我们认为全轮驱动是值得的。如果露营不是您的事,并且您更倾向于乘坐豪华小型货车参加A-List派对,那么StariaLoungeLimousine可能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现代对机舱特别自豪,吹嘘这款毛绒Staria衍生车型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屏幕。测量25英寸,我们不怀疑它。外观造型仅次于室内空间;圆滑的车顶线为更高的天花板让路,使净空高度增加了8英寸。那些在后部闲逛的人可以享受现代的星空,虽然它不像劳斯莱斯的星光顶篷那么优雅,但它仍然相当特别。

机舱内的技术令人印象深刻。当然,有几个USB和HDMI端口,但StariaLoungeLimousine更进一步,现代称之为“HDDMB”。数字多媒体广播允许居住者将电视和无线电信号发送到移动设备,这意味着年幼的孩子将被占用更长的旅程。增加豪华体验的是增强的悬架和调整的转向。最后,豪华的Staria获得了独特的双色18英寸车轮。所有这些奢侈品的价格是多少?以美元计算,这是一个相对折扣,从46,600美元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