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菱ECLIPSECROSS推出修订和重新思考

摘要 三菱推出了重新设计的2022EclipseCross,并承诺提供时尚、运动的SUV外观,并提高驾驶信心和舒适度。这款小型SUV的修订版将于今年11月在澳大

三菱推出了重新设计的2022EclipseCross,并承诺提供时尚、运动的SUV外观,并提高驾驶信心和舒适度。这款小型SUV的修订版将于今年11月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首次亮相,然后于2021年初进入北美市场。不幸的是,该车型计划的PHEV变体并未计划在加拿大市场上市,因为现在反正。

“从我们开始重新考虑新的EclipseCross的那一天起,我们就希望解决提高道路性能和环保的态度,所有这些都具有将这款SUV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突出风格。”

经过适度重新设计,2022EclipseCross具有造型增强功能,旨在打造更加时尚的运动型SUV外观。对于三菱来说,这代表了它在实用新型中最具有前瞻性和最复杂的设计。

发现购物车!所有新品牌和型号以及所有当前促销活动。

为此,前端采用了三菱标志性DynamicShield设计理念的进化版本,旨在表达强度和安全性。新的前保险杠护罩和更新的灯光布局完善了前部设计。

后端采用重新设计的舱口和后窗,旨在提供更好的后方视野。因此,该模型失去了分裂的后窗,如果没有别的,使模型在道路上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尽管如此,有些人会为它的离开而欢呼,任何与旧庞蒂亚克阿兹特克的某些特征的比较现在都可以停止了。

EclipseCross著名的3D尾灯向上和向内延伸,并帮助模型发出稳定而宽阔的存在感。新的尾门采用锐利雕刻的六边形设计,让人联想到该公司标志性的后置备胎形状,但适应了SUV格式。

NextEclipseCross采用全新的黑色内饰,带有银色装饰和浅灰色皮革座椅(这可能因市场而异),门饰与汽车座椅颜色相协调。标配新的8英寸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频(SDA)系统,使驾驶员能够更好地查看信息并更轻松地操作。为了便于使用,屏幕已移到更靠近驾驶员和前座乘客的位置,现在还集成了音量和旋钮以加快使用速度。

我们确信我们为大家欢呼的消息是,以前用于多种功能的触摸板已被移除,a)以便在中控台上留出更多存储空间b)为用户节省更多的烦恼!

与旧款一样,新款EclipseCross配备了三菱的1.5LMIVEC直喷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紧凑型涡轮增压器不仅可以降低油耗,还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涡轮迟滞,从而实现更动态的驾驶。它将与具有运动模式的8速无级变速器(CVT)配对。

除此之外,三菱表示,前麦弗逊式支柱和后多连杆悬架中的弹簧已经过微调,并结合了扩大的后悬架减震器。该模型配备了汽车制造商经过验证的S-AWC全轮驱动系统。

如前所述,加拿大消费者可以期待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在经销商处看到新的2022三菱EclipseCross。我们希望在发布日期时获得有关我们市场的模型、定价和装饰阵容的确切构成的更多细节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