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OVERLAND概念车初步了解定制的可能性

摘要 福特推出了BroncoSUV的新概念。概念,你说?是的。Overland概念的要点很简单:向想要使用将于明年春天推出的200多种配件中的任何一种定制Bro

福特推出了BroncoSUV的新概念。概念,你说?是的。Overland概念的要点很简单:向想要使用将于明年春天推出的200多种配件中的任何一种定制Bronco的买家展示一些可能的东西。

基于四门Bronco变体,陆上概念车于上周末在田纳西州汤森的BroncoSuperCelebrationEast展出。展示的BroncoOverland由Badlands版本建造,配备GOAT地形管理系统,提供七种模式、改进的悬架和可拆卸的前稳定杆,以及更坚固的保险杠、乙烯基座椅和BlackDiamond变体的橡胶地板。

在结构上,该变体受益于位置响应式Bilstein减震器和2.3升4缸EcoBoost发动机,再加上该车型独特的7速手动变速箱,其中包括用于越野驾驶的低速齿轮。

17英寸车轮包裹着专为泥泞地形设计的35英寸BFGoodrichKM3轮胎。前端采用带警告绞盘的福特Performance钢制保险杠。屋顶上是一个适合两人使用的Yakima折叠帐篷,一个CB(CitizensBand)天线和一个Rigid多照明系统。在后部空间,该版本受益于用于设备存储的负载管理系统,以及集成在后挡板上的TRP冰箱和桌椅。

BroncoOverland概念展示了买家使用福特制造的配件和售后零件定制Bronco的可能性。

看到这款车型上市后,车迷们会如何选择在他们的骑行中添加自己的个人风格,这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