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所有的戏弄现代终于推出了2022款伊兰特N

摘要 经过太多的挑逗和花絮,2022年现代伊兰特N终于在今天的数字世界首发中正式亮相。如果您回想起去年春天科纳N变体的介绍,您就会知道N表示现

经过太多的挑逗和花絮,2022年现代伊兰特N终于在今天的“数字世界首发”中正式亮相。如果您回想起去年春天科纳N变体的介绍,您就会知道N表示现代汽车部门生产的真正性能变体,致力于……性能。这与汽车制造商的N-Line内饰形成鲜明对比,后者主要涉及美学升级,旨在打造更具侵略性的外观。

“现代汽车的高性能N品牌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令人兴奋的选择,以增加驾驶乐趣。伊兰特N是迄今为止我们使命的最纯粹表达。”

Shopicar.com,100%在线,购买您的下一辆车,在线购买并在魁北克的任何地方将其交付给您!

力伊兰特N绝对不仅仅是外观。该变体配备与KonaN相同的2.0L涡轮发动机,可产生276hp和289lb-ft,并与8速双离合变速器相结合。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3秒,最高时速设定为250公里/小时。

该传输具有三种特殊模式,NPS(NPowerShift)、NGS(NGrinShift)和NTS(NTrackSensesShift)。当您使用90%的可能气体输入时,第一个会自动激活,以避免换档时扭矩损失;按下方向盘上的按钮,第二个额外的10马力持续20秒;第三个是专为赛道使用而设计的。

您还可以获得用于疯狂快速启动的标准启动控制功能和标准限滑差速器。现代汽车首次采用了受拉力赛启发的集成驱动轴,它更轻巧,更好地利用了作用于汽车的横向力。19英寸车轮配备360毫米大制动盘和高阻力垫。

有大量具有侵略性的视觉元素,以确保您遇到的任何人都不会认为您驾驶的是一辆普通的旧伊兰特。所以有一条侧裙,对比鲜明的黑色翼型扰流板和扩散器(这显然也是为了性能目的),加上一个独特的前格栅和仪表板,前保险杠底部有一条N独有的红色条带。在后面,你会发现一个倒三角型N-only反射器和双排气口,以及沿着底部延伸的相同红色条带。

元素包括N品牌的方向盘、变速杆、座椅、车门防擦板和金属踏板等。N座椅具有加强型靠垫,可在急转弯时为上半身和下半身提供横向支撑。此外,带有N标志照明的可选N斗式座椅的位置比标准座椅低10毫米。与基本款相比,N轻型桶形座椅将座椅靠背厚度减少了50毫米,有利于坐在后面的人。

信息娱乐屏幕上的菜单也是N车型独有的。在驾驶员面前,数据屏幕提供某些信息,例如机油和发动机冷却液温度,以及涡轮增压器的扭矩和压力。如果你在赛道上,你可以计时。

请注意,今天的演示是针对欧洲伊兰特N的,当这款车在8月下旬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时,我们可以期待这款面向北美的车型的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