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块Rimac刚刚卖给了一家不太可能的汽车制造商

摘要 风险投资公司、摩根的现任所有者Investindustrial已购买了Rimac的股份。这意味着摩根在技术上加入了拥有著名电动汽车制造商股份的制造商名

风险投资公司、摩根的现任所有者Investindustrial已购买了Rimac的股份。这意味着摩根在技术上加入了拥有著名电动汽车制造商股份的制造商名单,包括保时捷和现代。

除了制造自己的超级跑车,Rimac还为阿斯顿马丁和科尼赛克提供电池。Investindustrial也是阿斯顿马丁的大股东,把所有东西都整齐地捆绑在一起。

它的最新投资价值约为1.3亿美元,但没有说明获得的回报百分比。这是Investindustrial对克罗地亚公司的第二次投资。

“自2021年最初投资以来,Investindustrial一直通过利用其深厚的汽车经验为公司提供支持,该经验是通过对杜卡迪、阿斯顿马丁和摩根汽车的当前和先前投资开发的,以通过支持最佳可用技术来加速向电气化的过渡RimacTechnology开发的高性能电动汽车解决方案,”Investindustrial在新闻稿中表示。

该声明告诉我们,Investindustrial将推动其旗下各家公司生产的车型电气化。由于Rimac已经为阿斯顿马丁提供了制造混合Valkyrie所需的电力系统,因此这是有道理的。

“Investindustrial的投资和团队一直在支持管理层不断创新,开发世界领先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并为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一流的电动汽车技术,最终加快世界向电力牵引的转变,以支持联合国2030年议程的环境和气候目标。”

这对Rimac当前的商业模式没有任何改变。去年Rimac与保时捷成立了一家新的合资企业,两个品牌共同拥有了布加迪的所有权。Rimac集团拥有新公司55%的股份,而保时捷拥有剩余的45%。

然而,Rimac集团仍然是一个拥有多个投资者的独立实体。

Rimac仍在开发开创性的Nevera,目前正忙于最终开发。

与此同时,RimacBugatti正在研究Chiron的替代品,该车将于2025年上市。布加迪表示W16发动机还有一段时间,但那是在Rimac出现之前。现在,电动超级跑车可以与混合动力继任者并驾齐驱。

鉴于电动汽车的性能数据,为下一代布加迪电动化可能是制造更快汽车的唯一途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