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的猛犸6x6TRX投入生产

摘要 HennesseyPerformance制造了疯狂版本的车辆,例如雪佛兰CamaroZL1、Corvette,甚至是林肯领航员。肌肉车和SUV制造是一回事,但Hennessey的

HennesseyPerformance制造了疯狂版本的车辆,例如雪佛兰CamaroZL1、Corvette,甚至是林肯领航员。肌肉车和SUV制造是一回事,但Hennessey的重点已扩展到开发6x6皮卡车。它最新的Ram1500TRX的极端版本​​刚刚投入生产。HennesseyMammoth10006x6TRX将一辆已经很大的卡车变成了真正的公路巨兽。

RamTRX的增压6.2升V8发动机以库存形式产生702马力和650磅英尺的扭矩,但Hennessey从Hellcat装置中汲取更多动力。使用带有高流量感应系统和升级燃油喷射器的2.65升增压器,该车间可提取1,012马力和969磅-英尺的扭矩——这两个类别的增幅都超过了300倍。

我们没有性能数据,也不知道猛犸象的重量,但功率和扭矩的增加可能足以克服增加的重量和尺寸。Hennessey的双轴MammothTRX在3.2秒内从0-60英里/小时冲刺,而标准卡车在4.5秒内完成冲刺,因此很难想象卡车会比这慢得多,即使有额外的车轴和车轮.

有趣的是,卡车的高度和宽度与库存没有变化。Hennessey声称其高度接近7英尺,宽度为88英寸,与Ram的规格相符。卡车的长度超出了轨道,卡车的长度为283英寸,比基础RamTRX长约四英尺。Mammoth1000不需要特殊的驾驶执照,但长度超过23英尺,即使是最有经验的驾驶员在合适的条件下也将具有挑战性。

好处是床比库存设置长得多,因此驾驶校车大小的皮卡车可能会有实际好处。

这个长度可以容纳轩尼诗在卡车下面拍的升级。除了额外的车轴外,20英寸的车轮还包裹着结实的37英寸越野轮胎,猛犸象标配Bilstein悬架和锁定后轴。

Mammoth的起价为449,950美元,其中至少包括77,000美元的TRX皮卡。Hennessey没有透露会生产多少辆,但它已经售出了20多辆其他6x6卡车,即VelociRaptor和GoliathSilverado。巧妙的是,这家商店直接与Ram经销商合作销售和维修猛犸象,因此这辆大型卡车提供两年/24,000英里的保修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