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宝马7系搭载新V8和电动i7

摘要 在一场看似详尽的预告活动之后,宝马终于揭开了全新7系的面纱。我们在纽约参加第七个7的超级秘密揭幕。发布前的大部分讨论都是关于宝马推出

在一场看似详尽的预告活动之后,宝马终于揭开了全新7系的面纱。我们在纽约参加第七个7的超级秘密揭幕。发布前的大部分讨论都是关于宝马推出另一款具有超大肾脏的汽车,但坦率地说,这就是宝马在预告图片中强调的内容。是的,格栅很大,没关系。宝马的老板奥利弗·齐普斯(OliverZipse)出席了会议,据他说,这家德国私营制造商的情况从未像现在这样好过。

我们喜不喜欢都无关紧要。宝马一直在卖它们,所以一定有需求。还记得我们认为X6是个愚蠢的想法吗?现在每个人都在建造斜顶轿跑车SUV……

然而,我们喜欢一些设计元素。覆盖主灯顶部的LED灯条,您会看到的不仅仅是劳斯莱斯的影子。后部优雅且无大惊小怪,而汽车的其余部分通常是平板式的。它似乎是对老式块状豪华车的致敬,但融入了宝马的新面孔。

新7也是第二款采用这种面孔的汽车,因为X7在技术上是第一款。7最近改款的SUV兄弟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改款。

据宝马称,7是第一款展示其高端豪华车型新设计方向的车型。

大新闻是第三代全电动宝马i7。继iX和i4之后,i7将在2023年推出全电动i5、劳斯莱斯Spectre和MiniCountryman。到2025年,宝马计划在全球销售200万辆电动汽车,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000万辆.这是所有销售额的50%。

目前,宝马将为新款7提供三种推进系统。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和简单的燃气发动机。稍后将推出M车型,但它将是MPerformance的衍生车型,而不是BMW快速发展部门明确设计的全脂车型。我们与现场的产品专家进行了交谈,他说重量和尺寸使其成为一个有争议的问题。那么,BMWXM到底是怎么回事,嗯?

在发布时,将提供三种型号。基本型号称为740i,它使用最新一代B58TU2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75马力和383lb-ft的扭矩。与较旧的B58单元相比,它具有新的进气口、燃烧室和电子控制的可变凸轮轴正时。它使用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这将我们带到了两个顶级模型;两者都称为xDrive60。一个是全电动i7,另一个配备与改款X7相同的全新V8。

燃气xDrive60i可产生523马力和553磅英尺的功率,这要归功于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填补功率差距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所有燃气发动机都与最新版本的宝马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大新闻是i7。这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也是我们最感兴趣的一款。我们知道没有其他汽车领域比豪华轿车更适合电气化。

工程师们花费了100多年的时间,试图制造出能够安静地产生轻松低扭矩的发动机,这正是电动机的工作方式。有些人可能会感叹V12的损失,但是是什么让那台发动机如此特别?你听不见,就是这样。不利的是,它消耗了过多的燃料。

是的,这是愚蠢的快,但由于即时供电,i7可能会感觉更快。凭借536hp和549lb-ft的动力,i7可以在4.5秒内从静止加速到60mph,但宝马以低调的性能数据而闻名。

宝马使用EPA的测试周期来制定初步的续航里程数据。据宝马称,i7的续航里程为300英里,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个续航里程是否是在所有车载玩具都打开的情况下测量的。从这个角度来看,旧的V12760Li声称距离21.1加仑油箱只有316英里的航程。

是的,只需五分钟即可充满电,而您需要六倍的时间才能从快速充电器获得任何有意义的范围。值得庆幸的是,新的7是一个消磨时间的好地方,它是YouTube的标准配置。不,我们不是在开玩笑。YouTube实际上是标准的。

首先,我们很高兴宝马在新款S级轿车上没有遵循与梅赛德斯相同的路线。在某个地方,梅赛德斯-奔驰忘记了奢华与屏幕无关,而是空间、光线和幸福感。当然,7的屏幕也比它实际需要的多,但它们的结合更好,而且你仍然可以获得物理按钮。

驾驶员获得了一个全数字界面,包括一个12.3英寸的信息显示屏(仪表板)和一个14.9英寸的中央显示屏。这些显示器在一块玻璃表面后面组合在一起,并朝向驾驶员倾斜。

双辐方向盘令人惊讶,但它的平底轮辋和集成的触觉反馈按钮看起来足够优雅。BMWiDrive控制器由玻璃制成。这是对改款前X7中引入的想法的更有品味的执行。

后排乘客每人都有一个集成在车门中的5.5英寸屏幕。这些控制您添加到汽车的所有标准和可选功能,包括世界首创的折叠式31英寸8K后娱乐屏幕。

大屏幕不适合家庭使用的7s。将屏幕向下折叠后,它将前排和第二排分开。它针对的是喜欢被驱动的人,而不是家庭。

我们怀疑宝马还将提供一个更适合家庭的后座娱乐系统,让成年人可以观看后面的孩子。

至于门屏的耐用性,宝马领先一步。我们问过,这些屏幕几乎都经过了测试。即使是五岁的孩子也很难将其拆除。

材料的选择和质量是崇高的。宝马选择了经久耐用的材料。标准材料包括所有主要触摸表面上的玻璃、不锈钢扬声器盖,以及在揭幕仪式上展示的两辆汽车上展示的可选开孔木材。标准内饰是FinelineBlack,汽油车型采用金属镶嵌,而i7采用镜面橡木高光。

然后就是每天拥有它的整个体验。该车使用四个单独的门槛图形和一个欢迎展示,展示了精心设计的欢迎。您还可以选择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打开和关闭的电动门。如果您身体虚弱并且不想打开相当大的前后门,那就太好了。

进入内部后,您会注意到巨大的空间。新款7比即将在销售的长轴距车型更大。有趣的是,宝马不会在世界其他地区推出更短的7。

新车长5.1英寸,宽1.9英寸,高2英寸。轴距只增加了0.2英寸,但它不像它的前身缺乏腿部空间。行李容量仍然相对有限,额定为19.1立方英尺。i7仅提供17.7个立方体。如果后备箱空间是一个问题,你最好选择X7。

如果您是7系列车主,您将不得不习惯与汽车互动的新方式。宝马正在使用7系列来引入它所谓的交互栏。它是一种晶体表面结构,将各种现有特征结合到一个设计和人体工程学特征中。

装饰条贯穿仪表板的整个长度并进入车门装饰。您会在其中找到用于气候控制、手套箱和危险灯的触敏控件。

该条带还兼作环境照明的主要来源,所有者可以对其进行定制以做不同的事情。例如,您可以让它为您的配偶来电播放特定的动画。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座椅非常精美,并针对舒适性进行了优化。但是,作为德国人,有多种选择。所有7s都配备了可电动调节的多轮廓座椅,而60i则增加了座椅通风。所有型号均可选配具有九种设置的按摩功能。

i7是唯一一款标配多功能后排座椅、主动式座椅通风和按摩功能的车型。由于作为可选Bowers&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的一部分的内置扬声器,多功能后排座椅还增强了声音体验。

我们没有像我们喜欢的那样玩,但新旧融合似乎工作得很好。宝马标准的全景天空休息室LED车顶允许更多光线进入机舱,是的,您可以拥有可折叠的平面屏幕和LED车顶。

大屁股电视,也被称为宝马剧院屏幕,将成为热门话题之一,它可能会与行政酒廊选项结合使用。勾选该选项,您可以期待乘客侧后排座椅倾斜42.5度,宝马称这是该细分市场的新基准。这是一个完美的设置,因为巨型电视营造了一个相当反社会的环境。

但它是一个什么样的环境。如果您选择使用剧院屏幕,将会发生一些事情。它将优雅地向下折叠,LED车顶将关闭。侧窗和后窗的遮阳板关闭,环境灯变暗。好像这还不够好,宝马找到了奥斯卡奖得主汉斯·齐默,为这种情况发生时制作配乐。而前面提到的可选Bowers&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通过36扬声器音响系统播放。

i7将声音体验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各种功能的声音也由HansZimmer创作。

涵盖了奢侈品和功能,是时候继续驾驶体验了。宝马声称,由于采用了带有电子控制阻尼器的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它使第七辆7更加舒适和动感。该系统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它使汽车能够单独控制所有四个角的阻尼。

由此产生的体验取决于驾驶模式。

其他操控改进包括可变比率的主动转向和后轮转向。后者是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除了基本的740i。Bimmer还使用前置摄像头和预测软件来读取前方道路,导航系统在后台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弯道准备好悬架。简而言之,如果你愿意,你仍然可以在7系列中匆匆忙忙。

虽然它不像包装的其他部分那么性感,但值得指出的是宝马在新款7中展示的安全功能。它配备了最新一代的摄像头、超声波和雷达传感器、一个新的软件堆栈、一个强大的计算平台和5G连接。所有7都有无线更新,因此这些系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进。

该车拥有最高时速80英里(在允许的情况下)的免提驾驶、自动泊车和更先进的前部防撞系统,可以接载其他车辆、行人、骑自行车的人、迎面而来的车辆以及与车道平行行驶的骑自行车的人车辆。

宝马声称它现在运营着全球最大的空中车队,并将使用此功能不断更新。

从发布之日起,新7将提供三个版本。全电动i7的建议零售价为119,300美元,不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xDrive60i的零售价为113,600美元,而740i的售价为93,300美元。这些价格比梅赛德斯-奔驰的直接竞争对手低了几千美元。

尽管尚未公布可选配件的价格,但发布会上的一位产品专家表示,人们可以期望为配备齐全的7支付大约150,000美元。

订单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放,7将于11月开始发货。客户可能会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收到他们的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