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马自达CX50的第一次近距离接触

摘要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莱门特-本周晚些时候,马自达加拿大公司将在媒体上发布新款CX-50,这是广受欢迎的CX-5SUV的稍大但更坚固的版本。当然,该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莱门特-本周晚些时候,马自达加拿大公司将在媒体上发布新款CX-50,这是广受欢迎的CX-5SUV的稍大但更“坚固”的版本。

当然,该活动将在加拿大举行,我们将报道该活动并尽快为您提供我们的第一驾驶印象。

但幸运的是,我们有机会在CX-50正式发布前抢先一睹它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莱门特的正式发布,它每周六都会举办一场复古和改装车展。该活动足够大,制造商多次去那里展示新模型。

这个机会太好了,不容错过,因此我们近距离拍摄了几张照片以供您参考,让您了解本周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会发生什么。

技术细节很快就会出现,但我们可以说我们的第一印象相当不错。这种可识别的马自达风格仍然存在,但它一直致力于在这里创造出更优雅的产品,尤其是在内部。后座空间也更加宽敞,这对那些将坐在那里的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收获。

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花时间来检查车辆的人们的非常积极的反应。显然,这是一个很小的样本量来得出结论,但如果这表明马自达可以从消费者那里得到什么,他们将交付大量的CX-50。事实上,如果CX-50像预期的那样成功,那么CX-5很可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当然,这将取决于价格和产品供应,我们将很快了解更多信息。同时,这是我们对马自达2023CX-50的独家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