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大小的华为跨界车图像浮出水面

摘要 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正在扩大其AITO(AddingIntelligenceToAuto)汽车品牌的车型线——与奥迪Q7相当的大型M7跨界车正准备进入中国市场。新颖性

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正在扩大其AITO(AddingIntelligenceToAuto)汽车品牌的车型线——与奥迪Q7相当的大型M7跨界车正准备进入中国市场。新颖性将是继中型SUVM5之后的第二款AITO车型,而M5又是在SeresSF5的基础上建造的。但M7被称为华为第一款自主研发,虽然Seres也参与了该项目。

AITOM7的照片出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部的数据库中,它们由门户网站汽车之家网发布。从该车型的认证文件来看,其长度超过5米,宽1.94米,高1.77米,轴距2.8米。根据最后一个参数,中国跨界车略逊于奥迪Q7,其车轮之间的距离几乎是三米。AITOM7发布了20英寸轮毂和为六人设计的三排座舱(着陆公式2+2+2)。

M7有一个混合动力装置,由一个1.5汽油涡轮发动机(125马力)组成,用作为牵引电池充电的发电机。该车由华为自己设计的电动机驱动,可产生272马力。

至于AITOM5,它于2021年底进入中国市场。“初级”跨界车也是混合动力,丰富的装备被认为是其竞争优势:该车型配备15.6英寸多媒体系统屏幕、全景车顶、10.4英寸虚拟仪表板、自适应LED大灯、带通风的座椅和按摩功能,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全方位摄像头。

制造商声称在4.4秒内从零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对于顶级性能版本),油耗为每100公里0.8升。您可以在中国以248-32万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计算约3.1-400万卢布)购买这样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