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选手能够超越特斯拉Model3

摘要 超级马拉松跑者、植物营养推广者RobbieBalenger超越了特斯拉Model3电动车,的确,人对车比赛是按照自己的规则进行的,所以它的结果无非是Ba

超级马拉松跑者、植物营养推广者RobbieBalenger“超越”了特斯拉Model3电动车,的确,“人对车”比赛是按照自己的规则进行的,所以它的结果无非是Balenger本人的耐力。比赛的本质很简单:在一定时间内跑的距离超过一辆充满电的汽车会通过。Balenger仅以30.5米的优势击败电动汽车,但耗时近77小时。

Balenger已经取得了几项这样的成就。例如,在2021年,他创造了纽约中央公园周围最完整的圈子的记录,该圈子必须严格在开放时间内运行——从6:00到第二天凌晨1:00。每圈长约10公里,高差仅91米多。在18小时7分钟内,Balenger绕公园跑了16圈,一次将之前的记录提高了11圈。

特斯拉的运行看起来非常不同。两名参与者都从距离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402公里的同一地点出发,并肩并肩移动了第一英里。然后电动车开走了,直到它的电池完全没电(389.5公里)。

Balenger沿着相同的路线奔跑。最初,假设运动员需要大约72小时才能到达电动汽车停下的地方,但最终,Balenger花了大约69小时在脚上,另外还有8个半小时用于休息:睡觉、刷牙他的牙齿和换衣服。

当然,Balenger的结果并没有说明任何具体内容,仅说明了耐力,可能还有植物性饮食的好处。因此,马拉松运动员每小时消耗300卡路里热量。路线上的高差超过一公里。白天的温度在20-33摄氏度之间徘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