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从客户那里收集旅行数据

摘要 宝马 7 系项目经理 Christoph Fagschlunger 在接受 CarSales 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三年来一直在收集客户汽车的匿名数据。这是在买家同

宝马 7 系项目经理 Christoph Fagschlunger 在接受 CarSales 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三年来一直在收集客户汽车的匿名数据。这是在买家同意的情况下完成的——其中 80% 的买家愿意分享信息。以这种方式获得的数据用于开发新软件和改进辅助系统。

迄今为止,宝马拥有总长度为 12 亿公里的列车的真实数据,但到今年年底,这个数字可能会增加到 20 亿公里。该数据是完全匿名的,主要包含有关某些车载系统使用的信息。例如,根据 Fagschlunger 的说法,开发人员非常惊讶地发现,拥有专业导航的车主在使用主动巡航控制的情况下驾驶时间高达 60%。

另一个启示是车道保持和车道变换辅助功能不受欢迎——它们占总时间的 36%。一些车主在买车后立即关闭助手。所有这些数据都存储在车辆中,并通过移动网络上传到慕尼黑的服务器,每天三到四次:引擎关闭后;在带有启停系统的停车期间;或者,对于 EV 和 PHEV,当汽车充电时。

这些信息提供了对主动安全系统使用最多的地方、它们的使用方式以及它们的有效性所在的洞察力。宝马使用获得的数据开发新版本的电子助手。他们将不再像电脑一样开车,而是变得更像遵守所有交通规则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