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宣布可持续发展目标

摘要 捷豹路虎宣布,将承诺到2030年将其自身业务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6%。捷豹路虎宣布,其目标是到2030年将其运营中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6%。

捷豹路虎宣布,将承诺到2030年将其自身业务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6%。捷豹路虎宣布,其目标是到2030

年将其运营中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6%。目标减排量将以2019年为基准。该公司还表示,它将使用该基准线将其价值链中的车辆排放量减少54%,并在其车辆的整个使用阶段减少60%的排放量。

这些目标代表了捷豹路虎对2030年的承诺,以及到2039年在供应链、产品和运营中实现净零排放的第二个十年目标,作为其重新构想战略的一部分。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将在设计和材料、制造运营、供应链、电气化、电池战略、循环经济流程以及直至报废处理方面实现脱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