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揭示了它将如何为电动汽车提供服务

摘要 保时捷正在采取一种非常缓慢而有条不紊的电气化方法。目前,保时捷Taycan是斯图加特品牌系列中唯一的全电动车型。此外,如果有人在他们的电

保时捷正在采取一种非常缓慢而有条不紊的电气化方法。目前,保时捷Taycan是斯图加特品牌系列中唯一的全电动车型。此外,如果有人在他们的电动汽车转换过程中失去了一切,那就是德国最具传奇色彩的跑车制造商。尽管如此,该品牌正在逐步准备其基础设施以适应更多电动车型。请记住,保时捷Cayman即将实现电动化。

有鉴于此,该品牌宣布将电池维修中心整合到保时捷中心。与维修传统发动机相关的相对温和的风险不同,高压电池在维修时需要特别小心,因此需要采用新方法。

但这个想法远远超出了简单的维修范围。保时捷表示,该计划将涵盖“采购和制造、咨询、销售和服务,以及物流和回收”。售后和客户服务副总裁DanielSchukraft也表示:“我们正在为我们的经销商组织制定一项行动计划,以确保它尽可能为电动汽车时代做好准备。”

除了将电池维修整合到经销商中之外,保时捷还确保电池本身,就像Taycan中的电池一样,更容易维修。例如,可以轻松打开电池外壳以修复单个电池。理想情况下,这为ShadetreeEV机制的某个地方铺平了道路。

借助特殊的诊断工具,这些商店还能够全面诊断电池的任何问题。事实上,它已经被集成以支持Taycan。保时捷于2022年3月开始向经销商推出该计划。假设您想跳过经销商,保时捷还将推出一款应用程序供客户进行自我诊断。只是不要与WebMD交叉检查。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品牌正致力于一些回收计划,以回收那些无法放回原来家中的电池。保时捷只会说“这些电池被拆除到模块级别并安装在固定的能量载体中。”当然,完成我们迄今为止讨论过的所有事情都需要培训。

保时捷为其技术人员引入了三个资格等级:合格的电工、高压技术人员和高压专家。合格的电工只能执行标准维修,而不会真正进入电池的内部,从那里开始,水平变得越来越复杂。如果您的Taycan需要高压专家,您可能需要支付巨额费用。无论如何,很高兴看到保时捷为未来规划并在潜在问题成为挑战之前对其进行预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